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申城中小学校、幼儿园迎来新学期开学首日

   日期:2016-09-01

  东方网记者徐程9月1日报道:今天申城中小学校、幼儿园迎来新学期的开学首日,为确保开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今天上午全市交警部门出动交警和交通辅助管理力量2500余人次,对370余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绿色护校工作,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

  记者一早来到浦东新区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门口看到,由于早高峰期间校门口送孩子的车辆以及校车较多,交警部门对校门口的沈家弄路采取了临时单向通行的措施,缓解交通压力。在有校车抵达校门口时,有专人进行车辆的引导停靠以及下客。除了交警护校外,学校也组织了家长委员会的义工来到学校门口引导驾驶私家车前来送孩子的家长快速安全的将孩子送到学校,避免长时间停车占用车道影响道路通畅。

  浦东交警部门表示,除了增派警力加强巡逻之外,还对部分学校门口的道路交通繁忙路段还实施了绿波护校,通过后台人工干预手段对交通拥堵路段设置更长时间的绿灯疏导车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