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乘客坐“神牛”丢手机好心师傅完璧归赵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2

 丢失的手机不到半小时物归原主,通辽市民晓青握着“神牛”师傅李福山的手一个劲儿地感谢,“还是好人多啊!”
 
  15日上午,市民晓青在金龙苑南门坐上一辆“神牛”车,到金通市场买菜。等她买完菜回家时,忽然发现手机不见了。晓青很着急,心想是不是出门时把手机忘在家里了?到家后她翻遍了屋子也没有找到。无奈之下,晓青用家里的电话试着拨通自己手机的电话号码,没想到电话打通了,电话里传来那位“神牛”车师傅的声音。“神牛”车师傅说,晓青下车后不久,他就发现车座上有一部手机,猜想可能是晓青掉落的,他告诉晓青不要着急,他一会儿就把手机送回来。过了十几分钟,“神牛”车师傅出现在金龙苑南门。

  晓青接过手机,非常感动,“本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遇到好人了。”
晓青的手机是前年花 3000多元钱买的,里面存着 500多个电话号码,对她来说非常重要。晓青告诉记者,这辆“神牛”车牌为 0074,“神牛”车师傅名叫李福山,她要通过本报对这位好心的师傅表示感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