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男子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深夜在别墅区杀人

   日期:2016-09-01

原标题:男子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深夜在别墅区杀人

  8月30日深夜10点40分左右,普陀区金鼎路上一小区发生刑事案件,一名男子在别墅内将另外一名男子刺死,而案件疑与情感纠葛有关。

  案发现场位于金鼎路上的阳光威尼斯小区某幢别墅内,现场门口有血迹,刑事勘查人员在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查。

  据居民介绍,当晚深夜11点左右,听到别墅内有砸东西的声音。民警接报后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发现一名男子在别墅内已经死亡,而行凶者不知去向。

  隔壁邻居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好像是有砸东西,晚上‘咚咚咚咚’的声音。十点多钟好像有’哐当哐当’(的声音)”。

  保安人员向其邻居问事发房屋是否是出租的,对方回答,“是出租的”。

  据周边居民介绍,发生案件的别墅已经出租出去。行凶的是31岁的湖南来沪的男子王某,怀疑妻子与另外一名男子有染,随即上门讨说法泄愤,而被杀害的并非与妻子有染的男子,而是该男子的另外一名朋友。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详情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