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校园光缆遭人恶意剪断 新生宽带办理一度受阻

   日期:2016-09-01

原标题:校园光缆遭人恶意剪断 新生宽带办理一度受阻

  近日,某高校的移动光缆却被人恶意剪断,62个收容盘设备被盗。经过一天一夜的抢工,移动方面已经将被盗的设备修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随着学校新学期开学的临近,这几天校园新生宽带办理业务也进入高峰期。不过,就在业务最繁忙的档口,某高校的移动光缆却被人恶意剪断,62个收容盘设备被盗,导致宽带使用和安全一度受到影响。

  前天下午,移动工作人员在为新用户办理宽带时,突然发现校内有4个光缆交接箱遭人恶意撬开,箱内光缆全部被剪断,7幢宿舍楼的744户用户受到影响。

  移动公司安装维护人员陈一飞告诉看看记者,“4430都是我们新生报到准备安装宽带的,没有及时安装的话用户会有影响”。

  这几天正是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不少学生需要办理宽带业务。此次被盗的收容盘皆为空闲设备,也就是说,新增用户无法安装宽带,而已经安装了宽带的存量老用户不受影响。 经过一天一夜的抢工,移动方面已经将被盗的设备修复,并向公安报案,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