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复旦女厕伤人事件"追踪:两人相识仅3个月 有情感纠葛

   日期:2015-12-26

原标题:[“复旦女厕伤人事件”追踪]两当事人相识仅3个月,有情感纠葛

昨天,史带楼6楼大门紧锁。/晨报记者朱影影

  东方网12月26日消息:24日晚,复旦大学史带楼6楼女厕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拿刀刺伤一名女子。事发后,警方当场控制了肇事者王某,受伤女子顾某颈部被刺伤。记者昨天了解到,两人相识仅3个月,王某一直在追求顾某,至于为何会演变成伤人事件,还需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复旦大学史带楼,乘电梯来到6楼,发现楼道口的大门已被紧锁,大门的正上方挂着“笃学立业厚德惠人”的字样。

  据一名在管理学院就读MBA 的学生介绍,王某是2015年级9班的学生,今年9月份才入学。两个人相识应该只有3个月,王某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一直在追求顾某,平时出手还是挺大方的,听说是顾某提出分手才造成这样。具体什么原因不知道。

  记者随后联系了复旦校方,校方对此仅表示,一切等警方调查结果。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长海医院。急诊部一名护士透露,顾某和王某先后都被送到医院救治,王某手部轻伤,顾某的伤势较重,医生对其颈部进行了手术,目前她已转至病房继续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