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老赖”信息街头公示 压力过大主动偿还债务

   日期:2016-09-01

原标题:“老赖”信息街头公示 压力过大主动偿还债务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老赖”的曝光和惩戒力度,日前,嘉定区人民法院首次将"老赖"的相关信息公示在城区的一些重要路段或商业区的电子屏幕上,让他们接受社会的监督。果然,有躲了几年的“老赖”终于承受不起了,主动要求偿还债务!

  昨天上午,记者在博乐南路近S5沪嘉快速路南门入口处看到,道路上方两块电子屏幕上,滚动显示着一些"老赖"的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执行标的等内容。

  一位市民说:“属于一种曝光,让人家不会一直这样老赖,至少给他们一点惩罚的措施。”

  也有市民表示,应该有一些威慑压力,毕竟这样公布出来后,社会上很多人都会看得到。

  除了道路上的电子显示屏,这些“老赖”的信息还将会被公示在嘉定影剧院的大屏幕上。目前,已经有“老赖”承受不了公示的压力,主动来到法院要求履行义务。

  嘉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朱云龙说:“五到六年的一个案子,被执行人已经主动来和我们联系了。”

  据了解,嘉定区人民法院还将通过电视、报纸、微博、微信等方式,对被执行人名单进行公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