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雅堂之家石家庄体验中心9月25日盛大绽放

   日期:2014-09-25

    9月25日,中国家居第一云商品牌雅堂之家家居体验中心正式入驻河北石家庄,当天石家庄共有两家体验馆同时盛大开业, 分别位于石家庄正定国际物流园与石家庄桥西区友谊大街。这一举措标志着雅堂之家正式开启了华北市场的布局,“线上电商平台“+”线下仓储式体验馆“将为该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互联网家居购物体验。
 


    石家庄体验中心(正定店)外景图

 石家庄中式家具体验馆(桥西区友谊大街店)外景图 



    石家庄作为华北地区的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城市,是雅堂之家进军北方市场的起点和重要一站。以石家庄为中心,雅堂之家将向整个河北乃至环渤海经济圈深度延伸和辐射,最大程度满足华北地区消费者对放心式家居网购和便捷轻松家居生活的需求。2014年,雅堂之家将计划完成首批60家的建设,布点立足深圳,布局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圈、川渝等经济圈,辐射泛珠三角、大长三角、环渤海湾西南经济区,以全面保障网上销售的顺畅快捷。
 


    石家庄体验中心剪彩仪式
 


    据了解,雅堂之家(深圳市雅堂家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坂田,专注于家居、家具产品的电子商务和品牌塑造。雅堂之家在O2O商业模式的基础上,以创新的M2P模式进驻家居互联网,通过将线上雅堂之家品牌家居特卖平台(www.iyatang.com)与线下仓储式体验馆完美融合,兼顾线上消费的便捷与线下实物家居场景式体验氛围,同时实现区域化仓储物流覆盖,解决家具非标准货品配送难题,颠覆家居行业现行的所有销售模式。

    雅堂之家线下仓储式体验馆是其M2P模式的落地环节,承载着品牌展示、区域仓储、产品体验和物流配送等功能。众所周知,物流和售后服务是家居电商发展的瓶颈之一。雅堂之家通过设立仓储式体验馆来解决这个问题,消费者在线上选品、线下看实样、体验、下单之后,仓储式体验馆提供专业的售后配送服务,全面打通网购的整个流程,为消费者网购家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其轻松拥有便利、省心、舒适的家居生活。
 


    石家庄体验中心产品实拍图

    消费者现场体验家具



    据悉,雅堂之家在石家庄开设的两家体验馆有其各自的特点,花开两朵,各表一支。石家庄正定体验馆为大型综合性家居体验馆,其主要服务范围可覆盖整个石家庄并辐射周边地区,总面积约为5000㎡,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以中式实木家具风格为主,二层则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另一店则为雅堂之家原来生活体验馆,原来生活新中式实木家具品牌由雅堂之家携手原木家居产业基地于2014年重磅打造,材质精选非洲花梨木,在重视实木原材料与传统工艺基础上,结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等因素,以时尚、优雅、舒适的新面目示人,再加上其非常“亲民“的定价,在开业当天即吸引了不少年轻的”80后“消费者前来体验。雅堂之家的体验馆与其线上电商平台统一价格、品质和服务,为石家庄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对于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石家庄消费者而言,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