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定时器行业移动时代着眼线上发展

   日期:2014-09-25

 我们都知道网络时代,传播最快的就是信息了,而在所有的行业中,谁获取了行业内的第一手信息,自然也就是抓住了这个行业的命脉。而恰恰相反的是在传统行业中,最闭塞的就是信息的流通,因此,互联网的到来无疑是给这些传统行业打开了大门,朝着信息化时代迈进,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更是视互联网市场为掘金地,都想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来脱掉传统的外衣,走移动电商之路。在这传统的大军中,定时器行业就是其中一员,“中国定时器门户”(http://www.zhongsou.net/定时器定时器行业)平台的成功上线,也标志着,定时器行业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开启了自身行业的线上发展之路。

    我国定时器市场规模增长迅速,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定时器行业的市场潜力极大。2008年全国工业用定时器市场容量仅为10.9亿元,2009年工业用定时器市场容量达到11.6亿元,定时器出口达3800多万美元,2010年,我国定时器销售额增至16亿美元。随着十大新兴产业振兴政策的逐渐落实,预计“十二五”期间,定时器行业将继续以超过8%的速度迅猛发展。而定时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传统模式的发展,但是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也想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能获得更多的市场,让行业的发展更上一个阶梯。

    移动互联网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就如同衣食住行,是不可或缺的,离开移动互联网就等于与这个社会脱节。行业专家黄学忠表示,传统行业走到今天,其自身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定性,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同时也改变了传统行业的发展模式。我们知道移动互联网拥有了PC端无法比拟的优势,从而得到了更多传统行业的芳心。传统行业在这个时代切不可墨守陈规,这样只能将自己的路越走越窄,应顺应时代发展,进军移动互联网这个大市场,就定时器行业来说,它作为传统行业,懂得审时度势,在原有的市场基础之上,联合移动互联网,线上线下结合发展,不仅仅企业得到了发展,还打造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不可否认,移动互联网带给定时器行业的影响是极大的,我们坚信,将来不只是定时器行业,还会有更多的传统行业入驻移动互联网,使得自身行业在移动时代得到腾飞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