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迈入电商时代 氧化锡行业迎高速发展期

   日期:2014-09-25

 电商时代的到来不仅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为各行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在传统行业积极“触电”、上线互联网的同时,传统氧化锡行业正积极备战新兴起的3G移动互联网,并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联盟也必将聚集起庞大的用户群体,实现行业的盈利,当然,这样以消费者的爱好和消费者的习惯为基础的盈利模式本身就与传统的盈利模式存在着很大的不同,这样的营销模式既将自身的产品传播到了消费者身边,又让消费者成为了整个营销活动的主体,消费者的主动性逐渐增强,对于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也在无形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山东省博山翔宇陶瓷颜料厂负责人、行业专家岳广礼表示:“面对新的机遇,我们的企业要积极调整氧化锡行业产品结构,要依靠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势头,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改善管理,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增加产品的附加值,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打破传统营销格局,实现氧化锡行业新突破。”

    岳广礼指出,氧化锡上线3G移动互联网其实质是行业营销新体系的构建,通过在3G互联网领域的营销推广,带动传统线下市场的产品销量的提升,从而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与此同时,更有助于企业在3G互联网领域塑造权威品牌形象,增强企业未来竞争的“软实力”。

    业内人士表示:“借助移动互联网展开的营销新模式不仅能够为企业挖掘到更多潜在客户和市场,还能够更大范围地进行企业形象宣传和口碑塑造。这比以前传统的投放广告宣传要来得更为有力也更省成本。”无可避免,在高度信息化的今天,企业之间的市场竞争势必也会越发激烈,企业只有跟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才有可能不被众人弃于身后。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建设和3G手机的普及,移动电子商务必将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成为各行各业推广宣传的新途径。可以预见,凭借3G平台经营成本与推广成本的经济性,获取市场信息、发掘海量商机的便捷性,随时随地与各地的供应商交流的互动性等优势,氧化锡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经济爆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