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营销助力纯净水行业发展壮大

   日期:2014-09-25

当前,在智能手机激增的背景下,也促进了3G移动平台的大量出现。3G移动平台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在逐渐显现出来,大量的手机移动客户端正在逐渐展示出其强大的影响力。因此,以纯净水行业为代表的中国传统行业,也迎来了摆脱传统营销模式束缚,彻底进入信息时代新领域的机会。

    长期以来,传统行业都存在着很多弊端,尤其是在经营模式上,已经不能适合行业的整体发展。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3G移动平台的大规模爆发,一些纯净水企业开始选择融入移动互联网,希望通过新技术来挖掘企业营销的突破点。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下,3G移动平台,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手机APP客户端,已经开始显现出它的优势与助推作用。通过手机APP客户端,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查询信息,以及关注行业相关服务,同时还能实现在线交易的功能。

    从事贸易行业多年的行业专家赵海指出:“随着互联网对于消费者的影响,在线交易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它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线下交易模式。纯净水行业与消费者的联系十分紧密,因此,它也必然受到消费者消费习惯变化的影响。中国的纯净水行业一直都在延续传统行业的营销模式,虽然目前形成了众多的品牌,但整体效益却不尽如人意。在这种形势下,该如何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就成为纯净水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终端的大规模爆发,已经有饮料企业开始接触移动互联网,希望通过移动互联平台找到自己企业营销的突破点。在新技术的推动下,手机已经不再是我们传统认识中的通讯工具,它已经变为信息传递的端口。

    赵海表示:“从当下市场发展来看,企业发展最大的动力就是营销模式,而互联网营销模式已经成为新的趋势。企业通过移动互联平台,可以实现线上品牌的树立以及口碑的建立,同时还能在更大范围内发掘潜在客户群。通过这些方式,企业能够逐渐转变经营模式,促进企业发展,提升行业内的竞争力。因此可以说,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于纯净水行业来说,是一次转型升级的机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