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五金机电行业开启网络营销模式

   日期:2014-09-25

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我国五金机电行业市场迅速发展,行业结构更合理,经营模式更创新,品牌效应也不断加强,逐渐朝向更加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方向迈进。随着社会发展,经济进步,现在的社会已进入网络时代,作为传统产业的代表,五金机电行业的发展也紧紧跟随制造业的进步而不断前进,五金机电行业的产品销售也进入到电子商务时代。

    我国五金行业专家邹永刚表示,以网络手段进行产品的销售,更加有助于业者根据消费者的需要改进产品,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要求。目前我国的五金机电行业产品没有行业标准,致使每一家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只有各自企业的标准,对于产品的生产也没有合格的管理办法,产品不合格终成了极大的原材料成本损失,污染环境不说,同时也是一种极大的浪费。通过网络交易,消费者与生产厂家能够进行最直接的交流,以消市场需求作为产品生产标准,在市场经济指引下,这些能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只要质量有所保证,不愁没有销售市场。

    如今的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以及环保、健康等要素,在当前的五金机电行业的消费市场中也有深刻体现,这就要求生产企业不断改进产品制造工艺,研发出新的应用技术,来生产出适应时代发展潮流的新产品。邹永刚说,在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下,五金机电行业要想成为一个强大的产业,不仅要从产品入手,更加要注重品牌战略意识的培养,而树立品牌形象的最佳途径,在当今社会非互联网莫属,因此五金机电行业向互联网的进军一方面有利于打开更广阔的销售市场,获得收益,更重要的则是以品牌力量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为行业面向更加开阔的国际市场做好铺垫。

    邹永刚说,五金机电行业具有强大的市场潜力,但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开发与利用,面对变化莫测的行业发展局势,要想提升产业竞争力,一要靠产品,二要靠品牌,第三点同时也是当今最应该加强的是营销方式的变革。如今的网络市场营销模式,将是五金机电行业决胜未来的营销利器,相信随着行业创新力的加强,我国的五金机电行业能够继续发展壮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