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营销前景好 塑料袋行业实现营销方式升级

   日期:2014-09-25

 对于传统行业来讲,经过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备的发展模式。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尤其是网络信息时代的来临已有越来越多传统行业的产品市场受到电子商务网络的冲击,面对发展困境,传统行业也正在找寻新的发展机遇。除了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之外,正在以超越传统互联网速度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也成了传统行业争相攻占的领域,各行业以移动互联网为发展平台所开通的手机客户端层出不穷,显示出了各行业改革升级的决心,我国塑料袋生产加工行业的专业APP“塑料袋”近日也成功推出,宣布塑料袋生产行业也正式走入移动营销时代。

    塑料制品在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从食品、衣物、日用品的包装到各种设备、零件的外壳等,可以说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塑料这种材质了。塑料袋更是以其轻薄、方便、可重复使用的优点,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如今的塑料袋再也不是背负恶名的“白色污染”的源头,而是正在朝向环保、可降解的方向发展,加工技艺升级,原料来源也更加环保。

    我国塑料制品行业专家陈勋才表示,面对新形势,我国的塑料袋行业也正在积极以产品性能和营销方式两方面双管齐下,开启升级转型之路。环境恶化威胁着人类的发展,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呼吁环保,这应从各行业入手,对于塑料袋行业更是如此。以前产生的白色污染主要是由于所采用的材料化学稳定性好,能耐酸碱腐蚀,因此不易降解,现在可降解塑料已投入生产,目前,北京地区就已经有19家研制或生产可降解塑料的单位。至于营销方式转型,还是得依靠最先进的网络技术手段,尤其是移动互联网,随着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的持续增长,移动营销的市场前景被广为看好,塑料袋行业也希望借由“塑料袋”等手机客户端实现新产品的推广。

    传统行业要想突破行业发展困境,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是必经之途。此番,塑料袋行业的移动互联网领域新布局已经是行业新型营销之路的良好开端,未来的发展趋势还需业界共同努力,但我们相信,拥有敢于突破和顽强探索精神的塑料袋行业,必将以崭新的面貌在竞争中披荆斩棘、无往不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