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装饰工程行业着眼互联网 线上发展势在必行

   日期:2014-09-25

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发展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上快速增长,人们的生活的变得更加富足,而且在人际交往方面也因为互联网的出现变得更加的便捷。互联网在国内的快速发展,也对改革开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因为互联网的出现,很多传统行业都开始有了新的发展方向,随着互联网而兴起的电子商务更是改变了中国人一直以来的消费习惯,由原先的实体店消费转移到了线上逛街购物,这样不仅节省了商家的成本支出,也节约了消费者的大量时间。特别是在现下,很多传统行业都开始了自身行业的线上发展之路,连装饰工程行业都亦不可避免。

    在过去,网上就能买各种装饰用品是很多人不敢想象或者说是无法想象的事情,但是在互联网电商时代,这一切都成为了现实,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快速普及的现在,很多人在等公交地铁,坐车的时候就能在网上选购自己满意的装饰用品。在装饰用品中,最大头的要数家装行业了。在中国,由于制度性变革带来的房地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和居民私人拥有住宅比例的提高,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呈现出持续、迅猛增长的势头,成为成长性最好的新兴行业之一,而随之带来的就是和房地产行业相关的产业快速成长,家装行业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现在很多人工作灯方面已经是忙的焦头烂额了,家里的装修又不愿意马虎,事事都想亲力亲为,而传统的线下选购家装饰品浪费大量的时间,但是自家装饰品行业线上发展之后,在线就能购买而且还能在线和客服人员沟通问题,不仅节约了时间也能够享受一对一的服务。

    据了解,家装饰品行业在“十五”期间,由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改善而得到持续发展,到2005年,全行业已经形成年工程产值达到1万亿元的产业规模。为了进一步发展行业以及顺应时代的潮流,整个行业也开始进军线上。网络营销专家庞兆乾说道,网络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开始驻足互联网市场,其实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互相促进发展,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行业都有自身的特点,并不是说所有的行业都适合在互联网领域发展,需要准确定位自身,万不可盲目随大流。

    网络时代,任何传统行业都不可以坐以待毙,需要积极主动,家装饰品行业在互联网领域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相信这也渐渐吸引更多传统行业的兴趣,纷纷借助互联网为企业发展再添马力。(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zgzs166.mobi/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