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宝龙地产4.5亿获浙江富阳商住用地

   日期:2013-09-06

上海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5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以下简称“宝龙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总价4.5亿竞得浙江省富阳市[2013]09地块。

该地块总占地面积59,28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酒店和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商业约占总建筑面积的40%。按照项目规划,此地块将被打造成集开放式商业街区、精品酒店、儿童游乐场、住宅等在内的多产品业态为一体的现代城市复合型商业体验街区。

该地块位于富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富春街道金桥村,据钱江晚报消息称,富阳市明年将撤市改区,正式成为杭州市的区,从体制上、观念上消除主城与周边县(市)的分离状态。另据《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近期建设规划》显示,2013至2018年,将开通杭州至富阳的地铁,未来将和杭州形成“30分钟生活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