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SA集团与国家光伏质检中心组成策略联盟

   日期:2013-09-06

为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作进一步贡献

中国无锡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CSA集团是全球领先标准发展及产品测试认证服务供货商。CSA集团今天正式宣布与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建立策略联盟,为中国太阳光伏产业的标准发展作一步的贡献,并提供高度全面和创新的光伏测试与认证服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6/2013090618360736566.html )

“随着全球新能源行业的高速发展,CSA集团积极寻找策略盟友,目的为国内客户提供全面、尖端而创新的本土化测试与认证服务,协助客户开拓国际市场。”集团总裁与首席执行官Ash Sahi也表示:“集团寻找合作伙伴的最重要考虑,是如何在越来越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自2009年CSA集团已开始与CPVT携手在江苏省这个全国光伏产业的集中地提供尖端的本土化光伏测试与认证服务。这次联盟让CPVT能够更好结合CSA集团在国际光伏标准发展的专业知识,以及全球光伏产业发展趋势的理解,从而提升CPVT的竞争优势。

而CSA集团位于昆山的光伏实验室,透过这次联盟,也能更好地结合CPVT在无锡的综合性的光伏测试实验室以及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包括周边的苏州、常州等国内光伏产业中心地区,从而向国内客户提供全面广泛的本地化光伏测试与认证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大的效益和便利。

CSA集团简介

CSA集团为独立非牟利成员联会,致力于推动安全、社会福利和可持续发展。集团具备的知识和专长包括行业标准开发;培训和咨询方案;在主要业务领域开展全球认可测试和认证服务,例如危险场所和工业领域、卫浴和建筑、医疗、安全和技术、电器和燃气、可替代能源、照明和可持续方案等;以及消费品评价服务。目前全球有数以十亿计的产品均贴有CSA认证标志。关于集团的更多信息,请造访www.csagroup.org

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简介

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地处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中心以ISO/IEC17025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为指导,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监督考核制度。中心坚持“质量至上、系统控制、据实改进、多方共赢”的质量方针,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准确、高效、优质的检测和认证服务。

中心是经过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国家法定光伏检验机构。实验室通过国家实验室认证认可及国家质检总局的能力验收,检验结果具有第三方公正性和法律效力。中心主要开展太阳能光伏产品(含光伏组件、光伏系统与电站、原副材料、接线盒、控制器、逆变器、储能电池、应用产品等)检验与认证、光伏产品标准研究与制定、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及相关信息发布等工作。

Phyllis Fong Crystal Liu
CSA集团 伟达公关
+852 2992 7552 +852 2894 6268
Phyllis.fong@csagroup.org( mailto:Phyllis.fong@csagroup.org ) Crystal.liu@hkstrategies.com( mailto:Crystal.liu@hkstrategies.com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