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商会代表团阵容空前 再创投洽会辉煌“战绩”

   日期:2013-09-08

 厦门2013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2013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代表团于6日抵厦,他们将再度在投洽会这一广阔平台上寻找投资良机。美商会今年的代表团阵容强大,包括300余位跨国公司高管,为历年之最。代表团在投洽会期间行程紧密,除参与“中美企业投资合作论坛 -- 能源与绿色创新”之外,还将拜会来自福建省、四川省、河北省省级领导及重庆市的政府要员。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7/20130907151717362632.html )

今年是美商会连续第十一年参加投洽会。每一年,美商会代表团在投洽会的表现都打破往年记录。2006年,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代表美商会接受时任国家副总理吴仪授予的“投洽会特别贡献奖”。2010年,美商会会员企业总签约额估算超20亿美元,仅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家会员企业在短短72小时之内就签约达18项之多。2012年,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与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共同率团,并邀请了来自华盛顿的联邦政府高级官员共同参会。

今年,美商会将再创投洽会新辉煌,拥有300位公司高管组成的最大代表团阵容,更承办展区面积达700平方米的美国馆。据悉,该美国馆无论是展馆面积还是参展企业数量,都堪称同类展馆规模之最。

美商会还将于9月8日晚在厦门威斯汀酒店举办盛大的年度招待酒会,庆祝在投洽会取得的辉煌“战绩”。

关于华南美国商会

华南美国商会(美国商会)是一家旨在促进美中两国之间双边贸易发展的无党派、非营利性商业组织。由设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全国商会批准,并于1995年成立的华南美国商会代表了2000多家企业及个人会员,服务广东、福建、广西、海南四省区,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外事商会组织。该商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经贸关系与合作的不断发展,为在华南地区投资经营的美国及国际企业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仅2012年,华南美国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包括:信息简介、主题研讨会、委员会会议及社交聚会等,有近10000位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商务人士参与了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