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韵达快递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 保障业务旺季快递服务

   日期:2013-09-09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快递业务旺季保障工作部署和国家邮政局《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指南》文件精神,2013年8月31日,韵达快递江苏省区域召开下半年业务高峰准备会议。韵达快递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江苏省区域各网点公司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韵达快递网络规划与操作运输中心负责人就江苏省下半年业务旺季保障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总结了江苏省上半年的工作,并从场地、人员、设备、车辆及应急保障等方面做了分析研讨,重点提出了保障下半年业务高峰期的正常运作措施。会议提出,韵达快递江苏省各网点要从维护广大客户在业务高峰期间的寄递需求和提升韵达品牌形象的高度,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确保下半年业务高峰期间的快件揽收、转运和派送顺利进行。

    同时,会议要求,江苏省各网点公司,要通过采取临时租用场地、门店合作、多频次分拨和临时人员应急储备等方面,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快件的及时揽收和派送。会议要求,韵达快递江苏省各分拨中心、各网点要施行多频次分拨和转运,保证快件时效。

    会议还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在业务高峰期到来之前,走基层、下一线,做好业务旺季准备工作调研、检查、现场解决问题,同时了解市场需求,做好快件业务量的预测,合理安排快件的运作。

    会议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吸取近年来业务高峰期的运作经验,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韵达快递总部工作部署,做好前瞻性的规划,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小快件、大民生”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

    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