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逆袭高富帅 屌丝生活必备App天天行

   日期:2013-09-09

 炎炎盛夏,眼看着高富帅和白富美飞车开去海边戏水,屌丝一族的心情是不是犹如天气一样,焦躁无奈呢?摇一摇?搜一搜?现在的妹纸会说:我又不是奖品,爱情不靠摇出来的!那究竟如何从屌丝变身为女神围绕的高富帅呢?



    据小编的潜心研究,洞察现在妹纸内心发现,其实妹纸们更多需要的是被了解被保护,远离屌丝的主因是害怕没能力保护自己,很多时候在没有对其了解就远远避开了!所以吸引女神的最好方式一是了解她,投其所好;二是培养自己兴趣爱好,多了解都市中新鲜好玩的地方。推荐一款APP“天天行”不但可以追寻好友的生活轨迹了解时下时尚生活,还有很多生活中的贴心功能,让你玩转都市生活,当然重点是希望能玩转逆袭之路。

    屌丝逆袭关键之ONE “懂得”生活

    众屌丝虽说输在起跑线上,但却绝不能输了“姿态”,生活的品味可以提升,生活的情调需要培养。天天行的“热点”功能正是生活圈相对比较宅的屌丝们变身时尚达人的宝典。这里为用户提供所在城市当下最热门的生活走向和应季活动指导,主题围绕都市白领最喜欢的新鲜体验、最时尚的玩法、最文艺小资的东东。掌握了这些要比金迷纸醉的方式更讨靠谱妹纸的欢心哦!!!

    屌丝逆袭关键之TWO“懂得”她

    屌丝与高富帅相比与妹纸的约会机会是来之不易的,所以,投其所好是非常重要的。天天行里的生活圈是了解妹纸生活足迹的一个绝好办法,这个圈子所发的内容与微信朋友圈不同。这里木有新闻、木有八卦、没有笑话和情绪的抒发,这里只有单纯的生活点滴,和消费的感受,所以,了解她的喜好你会易如反掌。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妹纸对一个喜好相同品味相同的人总会感性的暗示自己“这不会就是缘分吧?”,一个愉快的约会才是长期抗战的开始,多多的接触才是屌丝表现自己细心又靠谱的重点策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