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黑骏马”以泳池揽客 因无证被消保委约谈

   日期:2016-10-12

原标题:以无证泳池揽客消保委约谈“黑骏马”

  东方网10月12日消息:尚未通过管理部门审批,“黑骏马”长宁店就以“高端豪华泳池”之名大肆揽客,至今半年多来该泳池却迟迟不开——昨日,市消保委就无证违规经营事宜约谈了“黑骏马”,却遭到其所属公司——新奥体育健身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郑超现场激烈抗辩,并拒绝退卡退款。市消保委表示,希望“黑骏马”能在一周之内给出书面解决方案,同时也不排除支持消费者提起诉讼。

  据长宁区消保委秘书长朱劲松介绍,从今年7月开始,陆续接到事关“黑骏马”长宁店的消费者投诉24起,涉案金额达11万4千元。由于这家健身会所主打的奢华泳池迟迟未开放,而多数消费者又是因为宣传单页上“豪华泳池”而办卡付费,但时至今日,消费者连泳池的影子也没见着。8月12日,长宁区消保委曾会同多部门对“黑骏马”集中约谈,当时郑超给予回应:在9月15日试营业后,如泳池还未开放,可对消费者退款、对预付卡实施退卡或转卡,给予继续补偿等措施。但拖延至今,仍未对消费者有任何交待。

  约谈时,面对市消保委、长宁区消保委和律师团所直指的消费投诉,“黑骏马”法人代表始终镇定地“打太极”,甚至说出“哪怕谈到12点,也不把卡退给你”的话。

  对“黑骏马”方面在约谈现场激烈辩驳,并拒不松口退费、退款事宜,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表示,希望“黑骏马”在一周内拿出书面解决方案,如问题不能够得以有效解决,市消保委将支持消费者提起诉讼。

  市消保委法研部主任汪鸫表示,暗访发现“黑骏马”近日仍在对外主打所谓“豪华泳池”或涉嫌虚假宣传,市消保委会将相关问题转交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予以立案查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