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获评“全球最佳免税店”

   日期:2013-10-01

   - 星光大道, 在”2013 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上获评“全球最佳免税店”

  - 自2011年以来,连续3年获得“全球最佳免税店”之殊荣

  全球最佳免税店在哪里?

  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AIRSTAR Avenue)在”2013 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上获选”全球最佳免税店”称号。

  “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是全球最具权威的商旅杂志“Business Traveller”主办的奖项。自2011年以来,仁川机场免税店连续3年被评为全球最佳免税店。

  “2013 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从今年4月开始,针对全球的机场游客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线上线下问卷调查,结果星光大道获得了最高得票。

  Business Traveller杂志称“星光大道之获得最高得票为理由是考虑到顾客便利的最佳购物环境和为了应对韩流热潮而新设的韩国品牌专卖店等具有竞争力的品牌运营。”,“并且与其他国家的免税店不同,通过举办多种顾客促销活动,一年365天开展文化表演和韩国文化体验项目等,为外国游客提供了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

  全球唯一的综合免税店品牌星光大道以提供最佳服务为宗旨,由仁川国际机场公社和进驻仁川机场的三大免税店(乐天、新罗、韩国观光公社)共同策划,并于2008年6月正式成立。星光大道以共同发展作为宗旨,通过开展丰富的整合营销活动和提供多种便利设施,力争为顾客提供更加愉悦的购物环境。

  仁川国际机场公社社长鄭昌洙称“本次获奖是通过全球游客直接投票获得的,因此意义更重大。”“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将作为全球最佳免税店,将以最佳服务成为新概念综合文化购物空间。”

  此外,今年1月份在“Business Traveler”美洲版的“全球最佳机场免税店(Best Duty-Free in the world)”评选中,星光大道连续3年获得最佳殊荣。

  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AIRSTAR Avenue)

  世界最初的免税店综合品牌星光大道是位于连续8年获得最佳机场殊荣的仁川机场的最佳免税空间。目前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以及韩国观光公社免税店等三家免税店进驻于此地,并拥有400多个品牌、70多家专卖店。星光大道在商旅杂志“Business Traveller”的“全球最佳机场免税店”评选中,连续3年获得第一,其面积多达15,652㎡,平均顾客超过5万余人。星光大道不仅提供合理价格、丰富的商品、舒适的购物环境、以及各种便利设施,还为游客准备了食品等传统文化体验空间和艺术家的演奏空间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

  

  

 

  9月27日,星光大道在香港举办的Business Traveller杂志的“2013 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上获得“全球最佳机场免税店”称号。图为获得奖牌的仁川国际机场公社商业营销部门长金昌圭和香港的Regina Ip女士(GBS, JP, 立法委员会委员)的合影。

  媒体联系方式:

  星光大道

  南怡鎭主任

  +82 32-741-6183

  medicom

  金孚宣科长

  +82 2-6370-80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