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SparkLabs新增十几位导师

SparkLabs新增十几位导师

   日期:2013-10-08

   第二批创业公司演示日活动反映亚洲市场发展趋势

  SparkLabs的导师团队新增SAP HANA创始人Sang Cha博士、Polaris Partners的入驻企业家Pat Kinsel和三星电子智能电视业务主管Ty Ahmad-Taylor,现在已有100多位世界级导师

  SparkLabs是韩国的一个创业孵化器,它在韩国首尔举办了第二个演示日活动。此外,这家创业孵化器还新增了十几位世界级导师,现在导师总数超过了100人。

  SparkLabs负责人Eugene Kim解释说:“我们对第二批创业公司感到兴奋。我们相信,这些公司代表了我们未来几年将要在亚洲看到的主流趋势,比如电子商务领域的成长,新的定向社交网络以及全新的创新等。”

  SparkLabs联合创始人Bernard Moon表示:“与许多孵化器项目不同,我们为每家公司的项目配备4到6名导师,所以我们的导师都非常积极主动。由于我们现在每批最多可选取15家公司,因此我们必须扩大导师团队。最近,构建SAP核心平台之一(SAP HANA)的Cha博士与Pat Kinsel和Ty Ahmad-Taylor一起加入了我们的导师团队,Pat Kinsel刚把公司(Spindle)出售给了Twitter,Ty Ahmad-Taylor是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的智能电视业务主管。他们仅是自愿帮助SparkLabs所服务的创业企业的部分重量级人物。”

  八家公司参加了SparkLabs的第二个演示日活动:

  DesignplusD:

  DesignplusD领先的生产力应用MemoZy具备多项新功能,从变更到注册服务、新的“时间线”(Timeline)功能以及iPhone和iPad间的同步功能等。MemoZy在12个国家是App Store应用程序商店下载量排名第一的生产力应用。这项应用还有Android版本。

  iBabyBox:

  iBabyBox由赛我网(CyWorld)(韩国首个主流社交网络)的联合创始人Yong Hyoung创建,打造了一个婴儿用品的社交化市场。精明的妈妈们可以在这里联系、分享和浏览各种婴儿用品。

  HeyBread:

  HeyBread是韩国领先的策划电子商务公司,专注于本地面包店生产的优质有机面包。每天清晨,公司为客户送去精心挑选的面包店制做的新鲜面包。公司讨论过进一步拓展业务,进军其他行业。

  MangoPlate:

  这项首尔餐馆推荐服务推出了新的用户界面和服务。MangoPlate将基于用户信任的人际网络的推荐,帮助用户寻找餐馆。这项应用可在搭载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上使用。

  StyleWiki:

  这个面向时尚爱好者的社交维基平台推出了Android应用,不久还将推出网络版应用。它是一个用户友好的交互型百科全书,收集社区的时尚信息,有助用户分享、发现和获取某地流行时尚的所有相关信息。

  Lateral:

  Lateral将推出搜索平台COGO。该平台自动检索、索引和组织用户的搜索会话,使用户可以轻松导航和发现,从而专注于真正关心的事。用户可以注册使用该产品的测试版。

  Zoyi:

  Zoyi推出了新产品Walk Analytics。该产品提供对线下业务的洞察,包括客流量、逗留时间以及参与数据。利用首尔的高人口密度及全球最高的移动设备普及率,Walk Analytics将有助最初客户优化营销及经营绩效。

  TrakInvest:

  TrakInvest将基于学习-分享-赢利模式,推出全球首个证券社交投资平台。该平台测试版已上线,用户可以获得一笔虚拟资金,启动投资活动。此外,通过公司与路透(Reuters)的合作关系,用户还可以使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研究分析数据库(每周更新12,000多份研究报告)。最近,公司与印度主要金融经纪公司Religare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他们的门户网站向用户提供在 上开展实盘交易的能力。

  关于SparkLabs

  SparkLabs是韩国的一个创业孵化器,侧重互联网、网络游戏、移动通信、电子商务、数字媒体和医疗卫生等行业的创业公司。导师创业计划为期三个月,提供资金、场地、组织计划和接触一个由企业家、风险投资人、天使投资人和企业高管组成的高层网络的机会。  

联系方式:

  Bernard Moon

  共同创始人

  +1-650-454-52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