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阿里山神木下婚礼山海恋 全台湾最高的国际浪漫神木下婚礼盛大登场

   日期:2013-10-08

    2013年10 月8 日台湾台北消息--『2013阿里山新印象-神木下婚礼山海恋』国际浪漫婚礼,10月2日于阿里山香林神木盛大登场,让全台湾各地风景区都弥漫着浪漫幸福的气息。迈入第七届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礼山海恋更入选为2013台湾观光年历重要活动项目之一。

  浪漫阿里山‧神木见证爱情盟约

  由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主办,林务局嘉义林区管理处、嘉义县政府、云嘉南风景区管理处、阿里山乡公所以及阿里山宾馆合作办理的『2013阿里山新印象-神木下婚礼山海恋』活动,于10月2日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广场盛大登场。这场全台湾最高海拔的国际浪漫神木下婚礼,有远从大陆及东南亚新人6对与台湾新人10对齐聚阿里山,在千年神木见证之下互许终身,完成终身大事,也为参与的来宾及游客们,提供了最神圣的福证。

  主办单位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处长曾汉洲表示,阿里山是国际知名的旅游胜地,成功举办七年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礼活动,也让阿里山美丽的山光水色跃上国际浪漫景点舞台,成为海内外新人梦寐以求的婚纱拍摄及婚订首选地。为了营造多元化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礼」,本次推出优质商家旅游优惠手册,内容除了店家优惠商品讯息、游程推荐信息等,更邀请了婚纱模特儿至大阿里山地区美丽私房景点,以实际婚纱拍摄成果,呈现展示在旅游优惠手册之内,让即将结为连理的新人们,来到大阿里山地区做婚纱拍摄,就像美丽景点一样,留下永恒且美丽回忆。

  本次婚礼活动旅游优惠手册为期一年的优惠,透过整合大嘉义地区的观光资源优势,在活动现场有发送旅游优惠手册,邀请民众上山一同感受「2013爱你一生」的喜悦,还提供了喜饼专家-日兴糖饼店的传统喜饼、阿里山太和小区提供的高山茶、嘉义县咖啡产业协会的高山咖啡品茗等,现场还准备了可爱的婚礼Q版照型立牌,不仅带给参与新人们最独一无二的浪漫幸福婚礼之外,也让今天来观礼的游客们也一同来分享喜气,欢迎新人及朋友们「爱上阿里山。情定阿里山并走上幸福、浪漫的人生大道」,一同来体验感受大阿里山之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