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Ooyala任命David Wilson为首席财务官

   日期:2013-10-08

  优质视频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创新公司Ooyala今天宣布任命David Wilson为首席财务官。他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Jay Fulcher报告工作,并负责公司的全球财务运作。

  Wilson拥有超过12年的首席财务官经验,包括担任过DirecTV Broadband公司和DirecTV子公司Triumph Communications的首席财务官。此外,Wilson在无线和有线数据网络领域的领先公司Alaska Communications Systems(ACS)担任过七年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一家市值超过3.5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职员数超过1000人。

  Ooyala首席执行官Jay Fulcher表示:“在我们公司和整个行业处于转型期时,David将为Ooyala贡献充沛的精力、大量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几乎每个行业——无论是运营商、广播公司、媒体公司或事业部门——都将视频视为传播信息、扩大观众和联系消费者的途径。在我们为公司成为优秀的市场领先者做好准备的过程中,David的经验和得到证明的履历将是无价之宝。”

  Ooyala首席财务官David Wilson表示:“无处不在的宽带和无线设备的不断普及,使消费者访问视频内容的能力和愿望不断加强。作为视频发布和分析领域的世界领先创新者,Ooyala在帮助世界上最成功的媒体公司利用这种大趋势和更好地货币化内容上处于理想的地位。我期待加入Ooyala团队,在开创光明的未来上发挥我的作用。”

  关于Ooyala

  Ooyala为所有设备屏幕带来个性化的视频体验,是网络视频管理、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凭借Ooyala全面的技术与服务组合,内容所有者能够深入了解业务运营,以进一步增加观众参与性和通过视频增加收益,并借此扩大观众数量。

  使用Ooyala技术的公司包括澳洲电信(Telstra)、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Pac-12 Enterprises、米拉麦克斯(Miramax)、彭博社(Bloomberg)、电讯传媒集团(Telegraph Media Group)、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滚石(Rolling Stone)、戴尔(Dell)、丝芙兰(Sephora)和日本雅虎。Ooyala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纽约市、伦敦、悉尼、东京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设有办事处。公司与遍布美洲、欧洲、非洲、日本和亚太区的顶级零售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媒体联系方式:

  Steve Biondolillo

  传播经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