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本周末 川南长虹内购会再续三天

   日期:2013-10-08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于小晏)“应消费者的要求,本周末川南内购活动将再续三天。”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长虹内江分公司获悉,长虹在泸州、宜宾、内江、自贡川南四城的9月内购活动和55周年庆已经落幕,针对部分未适时下手的客户需求,分公司向总部申请后,决定于9月13日至15日将内购活动再续三天。 

    据长虹公司负责人介绍,本周末内购会全系产品价格与之前价格同步,其中包括55周年庆的特供机51C5588市场价5999元,内购会发售价仅3455元。此次长虹九超内购会除了在线下开展外,还首度开通了线上购买渠道,消费者通过京东、易迅、易购、天猫等电商平台也能完成整个内购流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