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日期:2017-06-20

声 明

  近日,我公司发现有第三方机构及个别人员冒用我司及我司关联单位的名称,以“君康人寿”、 “君康人寿售后服务中心” 、“君康人寿理财部”和“君康人寿礼品部”等名义,捏造事实诋毁我司声誉及损害我司权益,并以高额收益、现金返利为诱饵,唆使我司客户退保转而购买其他理财产品。

  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司”)针对上述行为,特此严正声明:

  一、我司只经营向中国保监会已完成备案的保险产品,从未与任何第三方理财机构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和保单维护关系;

  二、我司从未经营任何形式的“保单加息”、“销售第三方理财产品”等相关业务;

  三、我司从未委托及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保险营销员或其他人员向客户推销我司自有保险产品以外的其他任何产品;

  四、任何第三方机构、个人以牟取商业利益为目的、冒用我司或我司关联单位名义,诱导客户购买理财产品的行为涉嫌欺诈及非法集资,存在较大金融风险。 若客户自行购买第三方理财产品发生经济损失和法律纠纷,需客户自行承担相应的损失及风险,与我司无关。请广大客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五、任何第三方机构及人员假借我司名义误导、欺诈客户的行为,已严重侵犯我司声誉及权益,我司保留对侵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 目前君康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地址为:杨浦区昆明路 508 号安莉芳大厦9-10 楼,无其他任何营业场所及办公地点。

  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示广大客户:警惕不法分子以各种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活动,抵制高额收益、现金返利等非正常诱惑。

  若发现任何可疑行为,请拨打我司客服热线 400-889-3311 进行举报,以便我们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如涉嫌违法犯罪的,建议您及时向公司机关报案。一经查实,我司坚决把冒用我司名义、诋毁我司声誉、损害客户利益的不法分子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017年6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