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肯德基中国获2016年度关爱公益勋章

   日期:2017-01-09

  1月6日,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发起,北京青年报承办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评选结果公布,凭借在关爱留守儿童“小候鸟”方面的一系列积极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肯德基中国被授予“2016年度关爱公益勋章”,并受邀在峰会上分享公益实践经验。

  

 

  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是由多家国家级基金会,联合中国公益媒体联盟及北青传媒集团共同成立的公益联盟组织,由其发起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评选活动以”责任创新,精准公益”为议题,肯德基中国此次获得的“2016年度关爱公益勋章”,旨在表彰在关爱、帮扶弱势群体领域全面落实责任价值观,表现优异的企业。

  

 

  进入中国30年来,肯德基重点面向儿童、青少年及社区三大目标群体开展一系列公益实践,尤其在关爱儿童领域,针对日益受到关注的留守儿童“小候鸟”人群。2016年11月24日,肯德基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的“小候鸟基金”宣布启动,肯德基捐赠35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通过阅读、艺术、体育等多种形式对“留守儿童小候鸟”给予关爱。

  成立第一年内,基金将为全国1000个儿基会“儿童快乐家园”和妇联各地儿童之家捐建肯德基“小候鸟”图书角;同时充分利用肯德基在全国1000个城市5000家餐厅网络开展的儿童故事会,特别开设针对“小候鸟”的专场活动;并于寒假、六一等时段开展冬令营、阅读季等丰富的活动,预计基金成立首年内将惠及约60万“小候鸟”儿童。

  元旦和寒假期间,西安、无锡、昆明、济南等多个城市的“小候鸟故事会”已陆续开展,肯德基故事姐姐或是深入乡村,以温暖故事慰藉留守儿童心灵,或是以漂流图书馆、故事分享的形式,帮助随父母来到城市的“小小新市民”们融入环境,快乐生活。

  肯德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表示,2016年度关爱公益勋章是对肯德基回馈社会关爱行动的肯定,也是对全社会所有关心留守儿童的爱心人士的鼓励。肯德基将持续投入,助飞“小候鸟”,也希望通过肯德基品牌的行动,唤起更多人对留守儿童投入陪伴和关爱,共同实现“肯陪伴,悦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