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聪达商务咨询:石油投资让你年薪轻松破12万不交税

   日期:2016-10-26

  近期,“年收入12万元以上被称为高收入群体,要加税”的消息,引爆了朋友圈。聪达商务咨询经过一轮新闻余热后,发现这其实是一场误会。对于许多人来说,12万是高收入,但是并不能以此断定12万年薪者就是高薪群体。并且也不存在加税这一说法。聪达商务咨询认为,资本和财产才是管控重点。
  聪达商务咨询了解到,政府一直在为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者的比例,调高高收入者的收入做出努力。在这个过程中,适当加大高收入者的征收力度,进一步均衡资本和劳动所得这一部分显得尤为重要。聪达商务咨询认为,个税改革的最大难度是无法确定收入来源,一般都是通过企业工资的申报,来确定收税的金额。
  所以之前提到的,年薪12万属于高薪人群也不是一个完全准确的数据。许多人可能实际工资到达了12万,但聪达商务咨询表示,许多人并不是靠工资到达这个标准的。而是靠投资理财等途径。许多人沾沾自喜自己的投资头脑,数着理财收益的时候,聪达商务咨询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的理财产品都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那么老百姓怎么才能合理避税呢?哪些投资或者理财途径才能让百姓免缴个人所得税呢?聪达商务咨询给你支了一招,首先将需要缴税的理财产品列了出来:
  银行存款、企业债券、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所得、基金这些投资产品里得来的收益是需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许多人会疑问,难道没有不要缴税的理财产品吗?
  聪达商务咨询告诉大家,是有的,就是石油投资。
  石油投资主要收的是手续费,根据你投资的投放金额确定手续费的多少。手续费为双向收取,建仓平仓时各取万分之六。除了这一块,你从石油投资里获得的收益是无需缴费的。
  聪达商务咨询说这类现货成品油交易基本不对投资者设门槛,几千元就可以买上一手,并且可以双向买卖,24小时交易,T+0操作,风险可控,以小博大等投资优势,在这里聪达商务咨询就不多赘述了。
  通过石油投资,年薪12万不是一个梦。但是聪达商务咨询表示,超过了12万之后,要是真的国家增大税收力度的时候,投资者们也无需紧张。聪达商务咨询再次提醒,学会资本控制和财产投资才是重要的。希望各位都能拜托低收入群体,早日跨入中等收入群体,跳进高收入群体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