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麻袋跳、火线穿越...500组家庭参与亲子嘉年华

   日期:2016-10-21

原标题: 500组家庭参与亲子嘉年华

图片说明:亲子嘉年华上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完成各种挑战。

据《青年报》报道,上周六,500组家庭参与了2016上海青体联“太平洋保险杯”亲子嘉年华,活动由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1.2公里亲子跑,沿途完成游戏任务,让家长和孩子在忙碌的生活之余拥有更多相处和了解的机会,促进彼此的默契和感情。

此次亲子嘉年华共吸引了500组家庭的热情参与,500组家庭分别穿上蓝色、黄色、粉色等T恤,分组进行活动。亲子跑全程1.2公里,中间穿插着5个主线任务,并有5个隐藏任务等待着“大手牵小手”一起完成。

5米障碍往返需要父亲“摸石过河”去接“对岸”的孩子,并一起通过“袋鼠跳”方式回到起点。7岁的洋洋在“对岸”大喊着“爸爸,加油”,等父亲完成“摸石过河”的任务后,他麻利地钻入麻袋,和爸爸一起“袋鼠跳”跳回起点。洋洋说自己平时很喜欢跑步、游泳等运动,但爸爸上班很忙,平时都是妈妈带着他去学游泳,“这次能和爸爸一起做游戏,好开心。”

此外,蒙眼射门、接沙包、火线穿越等主线任务都需要家长与孩子倾力配合才能完成。隐藏任务中,画沙画、扔雪球、合力搬运等任务也需要家长和孩子的配合。参与活动的顾先生抹了抹额头上的汗表示,看到女儿的笑容他也很开心,“亲子嘉年华给我们和孩子提供了一个平台,既有沟通,也考验默契,孩子还交到了两位新朋友,益智与乐趣同在。”

据悉,亲子跑终点站还设有嘉年华游艺项目,既有棉花糖、捏面人、吹糖人、画糖画这些传统的民间艺术,也有萌萌的cosplay人偶、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等。每组家庭完成任务后都能得到相应的印章,由印章兑换兑奖券,就能换取相应的礼品,“这样设置,也让孩子明白,付出努力也能得到相应的收获。”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秘书长吴屹峰说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