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和记黄埔逸翠庄园,寻根之选家族传承

   日期:2016-09-30

  近年来,增城发展日新月异,自撤市设区以来,增城的医疗及教育资源更优质、文体资源及娱乐休闲项目更丰富,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也更为完善。再加上近年来大力打造智慧旅游城市,增城已蜕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现代化生态城市。

  大概正因如此,近年来增城出现了“回流潮”,以前到广州乃至珠江三角洲寻求发展的增城人,纷纷回流增城。这些人事业有成后,更渴望生活中的天伦之乐,期待选择一处犒赏自己与家人、与自然生态相融合的住所;同时,这个栖息扎根的豪邸,又能匹配身份、传承家族荣耀。

  傲享城市资源,积淀家族荣耀

  当年从增城走出去的黄先生,他的老家在增城荔城周边,80年代年轻气盛的他只身跑到深圳做生意,拼搏多年后事业小有成就。他时常与朋友谈起:“想回来买一套大房子,周末带上老婆孩子回来度假,过年过节与亲朋好友相聚叙旧,退休后也会搬回来,毕竟这里是我的根!”

  比较过增城各大楼盘后,黄先生最终选定了位于荔城街的逸翠庄园。

  黄先生眼光确实不错,近年来,增城担负起广州东拓“桥头堡”和广州三个发展主引擎之一的重任,发展一日千里,现在繁华程度足以媲美广州市中心。而逸翠庄园正位于增城的核心位置,既有各大娱乐休闲设施和商业中心,如万达广场、东汇城、友谊百货等;周边名校学府荟萃,如天恩国际双语学校、裕达隆国际学校、增城中学、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等,人文福地书香浸染;另外周边不乏增城广场、科技文化博物馆、增城图书馆等市政配套,聚合城市中心的生活价值,难怪黄先生对逸翠庄园赞不绝口。

  而逸翠庄园最让黄先生动心的地方,就是这里的交通配套。作为广州连接莞深港、粤东的东部门户,增城是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所在地。未来将规划建设增城火车站、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2个客运枢纽和东部货运枢纽,以及11条轨道交通、3条高速公路,形成广州中心城区半小时通勤、珠三角1小时生活圈交通布局[注1]。

  逸翠庄园位于区政府附近,可以说占据了广深莞惠黄金中轴位置,近距离到达荔城街新城市中心增城广场。预计在明年底通车的穗莞深城轨建成后,从广州增城到深圳仅需半小时[注2]。黄先生初步计算,从逸翠庄园驾车至新塘乘坐穗莞深城轨到达深圳,瞬间即达,与深圳市区的上下班高峰期通勤成本差不多。通过在建中的北三环未来可快速到达白云机场,通过广深高速、京珠高速等七条高速公路,还可直达省内外各城市及港澳地区。此外,逸翠庄园门前的地铁21号线预计2017年底竣工。开通后,乘坐地铁快车从荔城到广州市中心仅需40分钟[注3]。

  其实入手逸翠庄园之前,黄先生已了解过项目周边楼盘的售价,附近的大平层洋房,已接近或高于逸翠庄园一套半山豪邸的价格,相比之下,逸翠庄园受到广深莞惠寻根家族的热烈追捧,实在不足为奇。“增城除了不限购,更有发展快速,区域内规划多、启动速度快,在建地铁频出利好等优势……发展前景令人期待。”黄先生说。

  天赐生态福地,豪邸与自然浑然天成

  时代在发展,城市越来越繁荣,却缺失了从前良好的生态。“以前从窗户望出去,是一片绿色,现在都变灰色了。”黄先生感叹,“父母不习惯‘石屎森林’,我就想找个环境好的地方,让老人家安享晚年。”

  除了父母的因素之外,黄先生也有自己的考虑。在大城市打拼多年,他最怀念的,莫过于儿时闲适的生活。那栋小时候熟悉的村头的大屋,门前院子种着的荔枝树、黄皮树是他童年里美好的回忆。他希望叶落归根时,依然能住在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蓝天和大地的屋院里面,回归大自然,回归宁静舒适的生活。所以选择扎根之所时,他特地留意了各大楼盘的生态环境,而逸翠庄园,是其中最让他满意的。

  逸翠庄园被逾万亩的山林包围,踞森林覆盖率高达53%之地,周边还有八个森林公园和自然生态保护区,翠绿生态一宅尽揽。事实上,逸翠庄园本身的绿化率也高达30% ,容积率仅约0.6,空气中的负离子、含氧量极高,让逸翠庄园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原生态天然大氧吧。周边花木繁华,虫鸣鸟唱,豪邸与生态浑然天成。

  阔绰起居空间,尽显大家风范

  “我们家三代同堂,房子一定要够大。”黄先生说。这一点,逸翠庄园正合他心意。

  逸翠庄园在售的半山豪邸建筑面积约280-370平方米,约7米的挑空客厅,配上全落地玻璃窗,拉起窗帘,全屋通透明亮。阳光温柔地洒进,前庭后院的绿意美景尽收眼底。黄先生购买的是约370平方米的B型豪邸,此户型于一层设有一套房,更预留了电梯空间,方便父母居住。

  “我太太喜欢宴请,她对房子没别的要求,只要求饭厅够大。”对于黄太太的这个要求,黄先生一开始是头痛不已,但当他看到逸翠庄园的样板房时,他就知道,黄太太交待的任务算是完成了。超过20平方米的气派饭厅,无缝连通私属花园,家族聚会,招待宾朋,其乐融融。

  事实上,更让黄太太满意的,是逸翠庄园的房间设计。位于顶层的天际主人套房,南向采光通风好,并设有豪华衣帽间及浴室,放置一个超大按摩浴缸也绰绰有余。另外,三楼还有宽达约20平方米的养生露台,在这里看书品茶、侍弄花草,别有一番滋味。

  豪华星级会所,悦享精彩生活

  黄太太喜欢在家宴客,黄先生则爱好在会所与友人小聚,逸翠庄园的会所与豪邸相当匹配,面积逾5000平方米,整个场馆以欧式现代风格为主调,楼高3层,气派非凡,设施完善,亲友来到也赞赏有加,备有面子。

  逸翠庄园的会所,可以是室内超大体育馆,满足热爱运动的黄先生的子女在此打篮球、羽毛球;可以是私人KTV,邀请三五好友,尽享欢愉一刻;可以是家庭影院,亲密相依,细品剧情;可以是超大泳池,享受夏日畅游;可以是酒窖,一起品味红酒甘醇;可以是多功能宴会厅,构建生意洽谈的尊贵空间。无论是私宴小聚、健身娱乐,还是商务社交,都能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品位生活所需。

  打造纯粹社区圈层,筑就家族院落栖居

  黄先生说,自己第一次进入逸翠庄园时,就感觉非常舒服。高大规整的树木从入口处一直延伸,随风飘摇的枝干带给人一种欢迎回家的感受,结合地面的石材铺装,气势恢宏。逸翠庄园规划设计之精妙,由此可见一斑。在这里,他碰到了小时候住隔壁村的潘先生,他也是自小就离开增城去到东莞,经营服装生意。与黄先生购买逸翠庄园的初衷一样,他也是准备叶落归根于自己眷恋的故乡增城。在这里,黄先生总是会碰到相熟、或者打过照面的邻里,很多增城本地的智富阶层,都选择了逸翠庄园。这便是社区圈层的最佳诠释。

  黄先生承认,发展商是他选择逸翠庄园的原因之一。逸翠庄园由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精心打造,该集团具有雄厚实力及广阔国际视野。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在广州深入人心,深受自幼接触港台文化的广州人、增城人的认可。“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在广州的项目,都很成功,比如怡园、珊瑚湾畔、逸翠湾等,所以我对逸翠庄园充满信心。”黄先生总结道,“我希望这套房子能像祖屋一样,一直传承下去。”

  [注1] 信息来源:广州乐居、南方日报《增城未来要火!官方发话建广州东部枢纽+13号线明年通车+30分钟进市区》

  http://gz.house.sina.com.cn/esf/2016-09-07/09376179100089815188036.shtml

  [注2] 信息来源:腾讯网、新快报《广州地铁21号线和穗莞深城轨明年底将建成通车》

  http://gd.qq.com/a/20160907/011503.htm

  [注3]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地铁21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45%》

  http://zcrb.zcwin.com/epaper/zcrb/html/2016/08/22/1/1_4.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