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地处旗忠高端社区 御涛园冠誉闵行

   日期:2016-04-06

  2016年上海楼市的开局无疑是惊艳的,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均价都创下了历史记录。各区县、各板块捷报频传,热销盘一个接着一个,大街小巷人们谈论的都是买房子。进而,买哪里的房子更好?买怎么样的房子更值?成了新命题。

  看看土地价格,读读板块前景……买哪里便一目了然!

  和黄地产(上海)御涛园 冠鼎闵行

  业内看来,上海的旗忠板块就值得关注。2006年尊墅用地被停批后,纯尊墅社区变得难以复制,而像旗忠板块这样兼具低容积率和高绿化率的纯尊墅社区更变得凤毛麟角,决定了这一板块的优势。

  同时,板块内的独栋尊墅凭借着其得天独厚的稀缺性,更成为财富阶层的争相收藏的珍品。当板块公寓保本价都逼近4.7万时,没有理由不去把握拥有独栋尊墅的机会。由和记黄埔地产(上海)开发的御涛园最近尤为抢眼——2015年7月全新发售以来,御涛园成为闵行区独立尊墅成交套数冠军,2016年第一季度再接再厉,更成为上海市独立尊墅销售套数、面积、总金额的三料冠军 (来源:佑威地产数据统计)。

  事实上,御涛园的名字在独栋市场中并不陌生,几乎成为独栋置业者的尚选。2015-2016年销量再度井喷,与项目所处区位的发展前景密不可分。

  国际学校开学在即,高端教育注入活力

  今年8月,即将入驻的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无疑更提升了区域的教育水平。在德威,学校将遵循英国国家课程大纲,并根据国际学生的需求加以优化。学校的主要教学语言是英语,针对2至7岁的儿童则采用汉、英语并行教学,将吸引大量外地学童前来就学,令御涛园顿时成为国际墅居社区,满足国际住客的需求。

  万达、仲盛双箭齐发,安缦落户闵行 高端配套环伺

  万达广场商业矩阵对板块的提振作用早已心照不宣。从宝山万达到松江万达,从周浦玩到青浦万达,商业中心带动人气的同时也带来了商机和板块价值。今年1月,万达拿下闵行颛桥中学旁10万㎡商业地块,向市场宣告闵行万达定了。同时也宣告闵行价值进入新的维度。诚然,御涛园再一次分享了区域发展带来的城市红利。此外,擅长商业地产运作的仲盛集团也将在闵行新城开工。

  此外,安缦酒店选址于闵行马桥,就在旗忠网球中心旁边,命名为“养云”。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之一的安缦酒店。项目投资33亿、用地面积达43万平方米,项目中将有32栋明清时期徽派古宅庭院重新设计、异地迁建,数千棵国家二级稀有珍贵古香樟树将成为马桥森林体育城的有机组成部分。

  由万达、仲盛分别打造成的商业航母,及安缦酒店带来的区域文化深度,将赋予御涛园的更大的发展力量。

  交通升级, 嘉闵高架南二期获批 轨道5号线有望直达旗忠

  御涛园的城市利好可谓一环扣着一环。日前,嘉闵高架南二期(S32-莘松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会批复。该工程项目经过松江新桥镇、闵行马桥镇、颛桥镇、莘庄镇和莘庄工业区。南起S32公路收费站以北,北至莘松路,接嘉闵高架莘松路-联明路段。 另外,消息指轨道5号线南延伸项目也将启动,争取从闵行开发区站沿昆阳路向北至旗忠网球中心后向东延至5号线北桥站,从而形成环路。交通升级是板块二次升级的重要信号,仅仅出行便捷足以坚定人们入手御涛园的信心。

  最后不得不提一组数据:全上海0.2以下容积率的大独栋尊用地一共只有18块,其中17块在旗忠!而人们较为熟知的余货不多,独栋告急再度指明了置业的方向。御涛园多次热销绝非偶然,市场人士估计,御涛园目前仅余 20余套,全新房源全面积售价约 36,000 /平米,性价比高,再一次脱颖而出绝非神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