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世纪江尚珍稀板式豪邸 尽揽长江园林双景致

   日期:2016-02-18

  --内环核心至臻低密大宅 开启二孩时代生活典范

  按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武汉的房地产全年成交达302万平方米,较2014年增长144%,超过2011年至2014年四年的总量。在业内人士眼里,这是城市的发展与二孩需求的助推。2016年1月1日起,新修改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开始正式施行,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全民二孩”时代来临,当更多的家庭酝酿着迎接一个新生命时,在二孩时代的今天,更多的层峰人士正在开启精英圈层生活模式。

  在好莱坞的大片里,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偌大的花园里,孩子们你追我赶,爱犬慵懒地躺在地上,背后的那栋房子洒满阳光。没错,一栋房子,二个孩子,一条狗,正是精英圈层憧憬理想生活的描述。然而,这样的生活模式,极需要一套大房子来装下。

  两梯两户三面观景 瞰尽长江及园林盛景

  在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平层大户豪宅已成为流行的居住方式。

  在中国,城市中心的“平层大户豪宅”正开始引领一线城市高端豪宅市场,渐成城市住宅主流。由于城市的稀缺资源性,“离尘不离城”的城市中心大户豪宅在各地风起云涌,市中心大户是富豪阶层的身份象征,内环核心低密豪宅因便成为了名士阶层的“新宠”。

  位于汉口江汉路的世纪江尚,即将推出全新房源3号楼,是内环核心唯一低密度南北通透纯板楼。单位建筑面积约160m2 至 180m2,得房率高达80%,3至4房,2厅2卫,南北通透,3阳台设计,采亮度高,户外园林美景及长江盛景尽入眼底。

  两梯两户,大平层,大私界,尊贵豪邸,秘密尽享。二孩出生后,计划来一场家庭Party吧!专设的三阳台,前临多重景致,约5米宽客厅连双景观大阳台,饱览4万方双水景中央水景园林,与浩瀚长江相互辉映。让朋友们的祝福与笑声,回荡在这浩瀚天地间!

  稀缺地理位置与结构设计就注定豪门大邸的非凡存在。确实,从居住感受到物业优势,平层大户豪宅都给居住者以尊崇之感,世纪江尚城市中心临江的稀缺资源配套,又赋予了具有宽敞空间、丰富功能的中心大户豪宅成为高端市场稀缺品。世纪江尚纯板楼只此一栋,仅191席,唯此不再。

  世纪江尚 2015年汉口滨江销售榜第一位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区域榜单显示,世纪江尚在2015全年共成交519套,位居汉口滨江销售榜第一位。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显示,整个汉口滨江房源不多,世纪江尚本身的地利、定位及配套优越,但相对于汉口滨江销售榜第二位项目售价比较,性价比甚高。世纪江尚3号楼是市中心唯一板式豪宅,两梯两户低密度,尊贵私密,客厅主卧全朝南,3阳台设计高采光通风,兼享长江美景及专享4万方双水景园林景致。对精英圈层来说,肯定是引首以望,不容错过的购房尚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