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Herb赢得2013最佳国际商务手机网站

   日期:2013-12-24

 Marketwired 加利福尼亚 莫雷诺谷(Marketwired 20131218日) ――明通新闻专线/--

 

iHerb.com,作为一家领先的营养补充剂和健康产品在线销售商,今天宣布赢得由网络营销协会颁布的2013最佳国际商务手机网站。作为第二届国际手机网站大奖赛的一部分,网络营销协会认可来自全球各地的网络专业人员所取得的成就,是他们创造了最佳的手机网站和应用。

“我们很高兴能被网络营销协会评为最佳国际商务手机网站,”Eiman Zabihi iHerb首席技术官说道,“iHerb手机网站组件采用了一系列设计,这种设计让客户无论使用台式电脑、平板电脑还是移动设备,都能感受到相似的体验。我们的目标是给客户带来最佳的移动设备体验,不需要牺牲任何网站特点。事实上,我们的手机网站组件将屏幕大小和速度最优化,并且,与此同时,网站还提供英语、中文、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和俄语等多种语言。

手机网站大奖以7个标准来衡量一个成功的手机网站或移动应用。它们包括创造性、影响力、设计、内容、互动性、易操作性和媒介的使用。每个手机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条目是根据其行业分类里的其他相同的格式进行评判,然后评出优秀的整体标准。

关于iHerb Inc

iHerb Inc.(iherb.com)是领先的营养补充剂和健康产品在线销售商。通过它的电子商务网站iherb.com 将来自1500余个品牌的35000多种产品直接配送至全球150多个国家。iHerb.com提供的营养补充剂包括维生素、矿物质、草药和其他植物素,以及洗护美容类产品、宠物相关产品、运动营养类和儿童健康母婴类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