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aoLiving整体家居 愜享冬日午后时光

   日期:2013-12-24

  明媚的冬日午后,一壶青茗,一本好书,独享在家的闲暇时光。远离了都市的尘嚣宣泄,在家的港湾里重拾自在惬意的真我色彩。TaoLiving整体家居,在这个万物修养生息的季节,还你一片自由清逸的领地。



    家的闲适放松,总是给人独一无二的安享体验。静谧的专属阅读空间,一把水曲柳木的Ream休闲椅,一张灵巧的Direkt小皮凳,再配一盏端庄贤淑的Atria落地灯,就将书柜前不起眼的小角落安排得精致且富有韵味。来自印度的羊毛手编地毯,色系淡雅,素洁明丽,顿时为居室增添一抹意犹未尽的异域情怀。



    拂去外界的纷扰与聒噪,与家人的独享时光显得弥足珍贵。午饭后的小憩,一张Zo单人沙发满足你或坐或卧的随意身姿,搭配上意大利真皮材质的Serene搁脚凳,午睡的安稳随即而来。如果想丰富视觉观感,一两株活泛的植物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圆润敦实的Dote休闲桌恰到好处地安置了赏心悦目的自然风景。


    阳光温暖的午后,飘窗边的空余处正好被利用起来。一条象牙色的液体棉花毯,不仅御寒,100%棉的材质更会带来柔软细腻的绝佳触感。叶形镂空的香薰炉里,袅袅余香沁人心脾,悠然之境便四散开来。

    冬日午后的私享时光,TaoLiving整体家居邀您一起品位生活,感知美好。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他官方渠道。

    杭州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