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营销专家李振华:网络营销要用“软”方法

   日期:2013-12-24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全球企业开辟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市场,同时也将企业带入了网络营销时代,以互联网平台作为媒介对企业进行推广从而带动线下市场销量的上涨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营销策略。然而,随着受众对推广信息甄别能力的提高,自白的硬广告宣传已经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兴趣甚至会令受众产生抵触情绪。著名网络营销专家李振华指出:网络营销要“软”。

    直白的网络营销难获认可

    李振华有着从事网络信息平台建设多年经验,是国内知名的商业信息服务行业专家,尤其对企业在互联网平台的营销有着独到的见解,由他创建的“中国供应商信息网”已成长为国内最专业的商业信息服务平台。李振华指出,随着我国网民对网络信息甄别能力的提高,企业仅依靠直白的广告推广方式已无法获得理想的营销效果。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在我国刚刚兴起的九十年代,类似于“中国供应商信息网”这样的交互平台并不多见,企业在网络平台的营销仅是将传统媒介的广告移植到互联网领域,这种营销方式的特点便是最直接的表达企业的推广诉求,但千篇一律的推广信息也很容易让受众产生抵触心理。

    企业网络营销要用“软”方法

    毫无疑问,在互联网营销体系日渐成熟的今天,企业仅靠直白的推广方式难以取得较好的效果,那么,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企业该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实施营销策略呢?李振华认为,“不战而屈人之兵”的软营销策略值得企业的借鉴。

    李振华表示,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的软营销策略,即是摒弃传统的直白的推广方式,借助“中国供应商信息网”这样的信息交互平台,在企业公布行业信息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推广目的,相较于传统直白的推广方式,这种较为隐晦的软方法不仅不会让受众产生抵触清晰,而且还能够让受众在多次浏览中对企业产生深刻的印象。

    在互联网平台成为现代企业新战场的今天,营销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但现代营销并非传统的打广告,也许,让“广告”隐晦一点、内容“软”一点,企业自然能够收到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