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云自媒初探媒介市场 主打海量低价

   日期:2013-12-26

 如何获得一手海量的媒介资源?如何获得资源的最优惠价格?相信是每一个公关媒介人最关心也是最令他们头痛的两个问题。当前的媒介市场,媒介人因为渠道不畅,往往很难保证获得第一手的媒介资源,而且可供选择的资源不多,同时这些也导致了媒介资源价格的居高不下,无形中大大增加了公关媒介人的时间成本、价格成本等。

  据数据统计表明,媒介资源价格每年按照10%—15%的幅度在增长。如果能够有效帮助媒介人解决这两个问题,是否就能在媒介市场的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呢,那么这两个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这些都成了众多媒介营销精英思考的课题。

  2013年,一个主打海量低价的一手媒介资源交易平台——云自媒Myunmei.com悄然上线运营,为沉闷已久的媒介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云自媒有别以往的媒介资源交易方式,以平台化的运作形式汇集海量一手低价资源,为公关媒介人搭建了一个高效的媒介资源交易平台。海量低价是云自媒推出市场的主打卖点,那么它是如何海量低价呢?

  据了解,云自媒目前拥有1千家网络媒体、3万个新闻资源、2万个软文资源、1万个广告资源、6万多个自媒体资源(包括微博、微信),形成了庞大的媒介资源体系,能够满足公关媒介人的各种媒介资源需求。同时这些都是一手媒介资源,打破了传统媒介传播“一线代理”、“二线代理”的隔阂,减少了中间利益分隔层,可让媒介购买方享受最低的一手价格,有效帮助媒介人减轻因资源多次转手而带来的额外成本费用,并且价格都是公开透明,可保证媒介购买方随心比价,无需担心所谓的“价格陷阱”。据了解公关公司在云自媒可享受到的新闻发稿折扣低至2.2折,是当前业内最低价格。海量、一手、低价的媒介资源,为媒介购买方提供了多种选择,全面满足他们的各种媒介组合需求。

  目前的媒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云自媒是否能够凭借自己的平台优势,以海量低价一手的媒介资源实现“突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