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酒业网”平台助跑行业全方位发展

   日期:2013-12-27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通过网路媒体推广和宣传产品从而达到赢利。这也让越来越多的酒品代理企业认识到,电子商务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酒商朱晓华也充分认识到其发展的重要性,果断建立了“中国酒业网”平台。

    该平台将传统的酒类运营模式与现代电子商务相结合,主要从事各种中高低档酒类从招商到零售的管理和运营,实现酒类买卖一体化的电子商务产业链。朱晓华不仅是“中国酒业网”平台的创始人,也是江阴市华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主营酒水代理产业,信誉度较高,经营的系列包括茅台、五粮液、国缘系列、红酒等都具有优良品质和信誉保障。

    朱晓华表示,中国酒类行业是一个特征明显的行业,在营销层面上有着诸多的独特性规律,也出现了一系列的代表不同阶段营销思想的营销模式,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酒业市场营销绝对是明智之举。应用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营销将使白酒企业知名度在网站运营电子商务的过程中将得到大幅提升,既能塑造现代化企业形象,同时又降低运营成本,拓展市场空间,准确把握市场和消费者对企业、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提高经营效率,赢取最大利润。

    但酒业对全国联网形式的信息沟通渠道的迫切需要酒业遍布全国各地的网状销售渠道,使得它的消费者散布在全国各地。由于销售面积过大,必然增加企业获得消费者反馈信息的难度。同时,消费者也很难及时向企业直接反映质量、服务等问题,延长了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调整生产、经营政策的时间。“中国酒业网”平台将利用强大的商品搜索引擎,使用户可以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需要或者感兴趣的商品。不断丰富、满足广大用户在互联网时代的沟通与其它服务需求,携手共建有中国特色的酒业,为社会、大众、企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朱晓华相信,酒业导入电子商务势在必行。“中国酒业网”平台必将借助于网络为制造者和销售者提供一个信息互动平台,力求能够打破渠道局限,实现渠道推广,信息共享,互利双赢。同时建立酒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综合信息服务,全方位助跑酒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