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地产网:打造最有价值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日期:2013-12-27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创建行业资讯平台已经成为实现行业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作为最具潜力价值的行业之一,房地产行业近年来在互联网领域涌现的资讯平台同样不少,这些资讯平台的创建,为产业、政策、市场、建材等多个领域提供了有深度、有价值的专业产业信息。

    中国地产是由国内资深媒体人士甘正均所创建的一个房地产行业资讯平台,该平台主要以财经视角深度剖析房地产行业,并提供专业的观点、资讯,其内容囊括了产业、政策、市场、公司、建材、工业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多个领域。目前中国地产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信息交互平台,对推动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据统计资料显示:在中国地产资讯平台入驻的房地产企业已经超过500家,每天线上访问量突破一万,更新行业资讯超一千条。与同类房地产资讯平台“门前冷落鞍马稀”的局面相比,中国地产资讯平台可谓是人气爆满。

    中国地产网创始人甘正均介绍:通过中国地产资讯平台,企业用户可以发布更新房产信息,而消费者用户则可以了解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动态,包括相关政策、各地房价涨降幅等行业信息,而大量资深专家对房地产行业的剖析与评论则可以为企业用户及消费者用户提供专业的理论指导。

    有行业专家分析指出,中国地产资讯平台存在的最大意义在于从财经视觉整合了国内最齐全、最专业、最及时的房地产行业信息,实现了该行业的资源共享,从而在理论上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尤其是一些长期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资深专家对该行业进行深度剖析,为不少房地产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此外,中国地产平台的应运而生还能够为国内房地产企业在互联网开辟新的市场。

    甘正均表示,未来希望能够将中国地产打造成国内最有价值的房地产行业信息资讯平台。对于“最有价值的资讯平台”,甘正均解释为:不仅要让房地产企业能够通过中国地产了解全面的行业信息,同时也要让房地产企业能够借助该平台提升经济效益,挖掘更多商机,从而促进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