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电气”平台打开移动线上发展新蓝海

   日期:2013-12-24

 当“地球村”这一互联网代名词以震惊世人的姿态出现之后,就预示未来互联网行业将成为各行各业抢占市场、夺得先机的利刃。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互联网的范围不断扩大——渗透到几乎所有领域,又不断缩小——个人的移动终端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已成为大势所趋,实现了从联系行业、企业到联系个人的大跃进。面对这种逐渐“缩小”发展趋势,各行各业纷纷意识到未来企业竞争的重点将集中在个人移动终端的应用平台上,所以不惜重金为其买单,为了达到领先同行宣传,尽快占领市场份额、取得最大效益的目标。这一新的具有极大影响力的营销模式也引导了中国电气行业的运营格局。

    在追求发展的今天,创新成为发展的核心。对于电气行业来说,传统“规矩”的商业模式短时间内为企业带来客观的收益,但旧的营销模式正在不断地被淘汰。尽管趋势如此,我国以电气为例的企业家仍保有思想顽固,加之对网络的不理解以及行业互联网运作的不了解,限制了传统工业发展的趋势以及创新。从整个行业划分来看,电气属于工业,工业互联网实现了与机器的“智能对话”。通过智能设备连接形成网络,再通过捕捉、存储、分配和分析快速、复杂和多变的海量数据,形成信息处理的主动性和预测性。而工业互联网将会在未来带来巨大商业机会。

    “中国电气”应用平台是由从事电气和金属行业多年的温州恒利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钱晓谋划和建设的,是相比国内同类行业网站,模式更为标准规范、数据更为丰富权威、访问量用户目的更为直接准确的平台。“中国电气”通过了业界专家的审核,因此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很高的点击率和下载量。

    毋庸置疑,“中国电气”移动互联网应用这一优势资源将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并给整个行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进而提高国家的经济创造力和延长可持续发展的寿命,同时也将从根本上提高国内这一行业在世界领域的竞争力,为及早占领海外市场夺得先机。

    工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先要占据市场,必然需要将实体工业与虚拟网络结合,在未来将以革命性的方式极大促进生产力的提高。在这种主流的驱使下,电气市场势必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