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麦当劳和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为菲律宾救灾捐款

   日期:2013-11-18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表示:“我们向所有失去亲人的家庭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包括我们的员工、客户、供应商以及所有在这次灾难中受灾的人们。菲律宾受灾地区满目疮痍,我们希望在受灾民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够在他们身边提供帮助。”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C. Gonzalez-Mendez表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将直接向菲律宾当地的基金会分会提供资金。当地分会在现场有行政机构和合作伙伴,可以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最直接、最亟需的帮助。”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菲律宾分会将把资金用于他们为开展赈灾而启动的Bigay Tulong(提供援助)工作上。这些捐款将帮助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分会购买、打包并向包括塔克洛班、萨马岛、奥尔莫克、伊洛伊洛和宿务岛北部在内的受灾地区的城镇运送大米和水之类的物品。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菲律宾分会还将同其他组织合作,共同帮助菲律宾脱离这场悲惨的灾难。

  麦当劳在菲律宾拥有376家门店。截至发稿时,大多数门店照常开业;米沙鄢大约有6家门店受损,塔克洛班有一家门店被毁。麦当劳在菲律宾的授权加盟商也通过筹集资金、打包救援物资以及向应急抢险人员和受灾民众提供食物的方式来援助当地的救灾工作。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有34,500多个餐厅,每天为69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RMHC®)是一家非营利性的501(c)(3)组织,基金会创建、发现和支持直接改善儿童健康和福祉的项目。基金会通过由58个国家和地区的地方分会组成的全球网络、三个核心项目(Ronald McDonald House®, Ronald McDonald Family Room®和Ronald McDonald Care Mobile®)以及支持全球儿童项目的数百万美元善款,向家庭提供稳定性和资源,使儿童健康快乐。基金会运作和支持的全部项目搭建了一座获得高质量医疗的桥梁,并给儿童和家庭赢得了更快好起来的时间。

  联系方式:

  Becca Hary

  麦当劳

  630-623-7293

  Clara Carrier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

  630.623.65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