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启明星辰被提名为中小板诚信50强

   日期:2013-11-18

  北京 2013-11-11(中国商业电讯)--近日,记者从首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50强组委会获悉,启明星辰被提名为中小板诚信50强企业。

    诚实守信是市场经济不可缺少的经济道德观,也是一个企业、一个经营者最宝贵的无形资产。“首届中国上市公司中小板诚信50强”评选工作旨在传播上市公司的正能量,积极改善上市公司公众形象,推动上市公司诚信建设。

    本次诚信50强评选工作是由中国上市公司网主办,国家统计局中国信息报等多家财经媒体支持协办。整个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媒体公示、网上投票、电话投票、专家提名、公司自荐和舆情监测等渠道进行。启明星辰从701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提名,并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诚信的力量”上市公司高峰会。

    启明星辰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启明星辰拥有完善的专业安全产品线,横跨防火墙/UTM、入侵检测管理、网络审计、终端管理、加密认证等技术领域,共有百余个产品型号,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增加。目前,公司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立三十多家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2010年6月23日,启明星辰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民营信息安全企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