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施强预科助学子成为海外名校喜欢的优质留学生

   日期:2013-07-17

杭州2013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浙江省内唯一一所拥有独立欧式校园环境的国内预科 -- 施强预科在这个暑假为学生们带来珍贵的免费体验机会 -- 体验权威预科外教带来的原生态的国际预科课程。7月20日(周六),在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上的施强国际培训学院,有兴趣的高二、高三学生都可以报名来参加。

浙江施强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施强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施强预科中心主任 Christine 体验课现场
施强预科中心主任 Christine 体验课现场

 

正在世界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的李同学是施强预科2010届的毕业生,目前他正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读金融专业。回忆近3年来的留学经历,他说,国内1年的预科带给他的不仅是对于学科知识的充实和掌握,更是极大地开拓了他的国际视野,锻炼了独立自主能力和适应能力。

从不敢在课堂上发言,到主动和外教沟通美国的生活技巧;从不关心家里水电费,到与朋友一起东奔西走,找合适出租房,更能与当地房东讨价还价……“这些波折不断的困难,我全靠自己解决了,都因为那一年的预科。”李同学说。

海外院校对国际学生把关紧,毕业不易
国内预科成最热门留学途径

“国内大学竞争激烈,应试教育弊端不断凸显,相比之下,国外大学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才是学生真正需要学习并能终身受益的。”眼下,选择送孩子出国读书的家长越来越多。

但是,出国读书真那么简单吗?“国外大学采取宽进严出的政策,如果你没有正确的学习和生活方法,即使申请到了学校,也不代表能顺利获得学位证书。”在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的张同学介绍。

在近几年“被退学”屡屡发生的状态下,国内读一年预科成为最有保障,也是最热门的留学途径之一。

有90%以上的海外校方表示,与普通国际留学生相比,读过预科的学生在学习和生活能力方面明显更胜一筹,这类学生也比较容易在留学经历中取得预期的收获。

海外生存环境全真模拟
学习、生活全能培养

预科受到广大学生欢迎是有一定原因的,目前国内一些比较权威的机构也纷纷和海外院校合作,开拓了国内预科的升学途径。

以施强留学为例,自1995年成立至今18年来,为国际名校输送了近万名“优质留学生”,并始终致力于研究如何让学生更好地适应海外环境。2009年,施强留学开始联合英美澳加等国的名校联盟,成立了施强预科,目前,已经有300余名预科学子遍布英美等国优秀名校。

巨大的成功离不开强劲的教学实力。一方面,采用国外课堂的教学模式,80%的课程由外教来上,让学生完全浸泡在全英文的学习环境中。外教们带来的不仅是语言课堂,还有最原汁原味的海外大学专业课,让学生在语言和学术方面都取得较大进步,迅速达到海外名校的申请要求;另一方面,采用西方全封闭化的教学管理模式,每位学生都配有熟知海外生存技能的教学督导,让学生在国内就能熟练掌握海外学习和生存的技巧。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国内读预科的价格也很亲民,一年下来可以比国外预科省掉15万元左右。

说到预科,很多家长可能还不是很熟悉,出国留学为什么要读预科呢?众所周知,世界各国采用的教育体制各不相同,在知识结构、教学方法上跨度也较大,加之学生之间文化、语言、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等的差异,初出国门的学生往往会感觉无所适从。因此许多国家都为海外留学生设有“预科”,作为入读正式课程前的“过渡”。

精彩活动链接:
施强预科免费体验日 -- 看一年预科教育如何征服世界名校

时间:7月20日(周六)13:30-17:00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68号施强国际培训学校
预约热线:400-018-0008/0571-87030000
官方微博:@施强留学
网址:www.cnstrong.cn

消息来源 施强留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