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东莞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客服节少儿才艺决赛掀高

   日期:2013-07-17

东莞2013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13日,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友善安心-欢乐平安”客户服务节东莞地区少儿才艺总决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童心剧场欢乐上演。历经一个多月的初赛和网络评选复赛层层选拔,来自城区、常平、虎门、塘厦、石龙等东莞六大片区19组参赛选手技压群芳,从6个赛区中脱颖而出,角逐全国南区总决赛晋级的名额

东莞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少儿才艺总决赛
东莞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少儿才艺总决赛

在灯光璀璨、气势恢宏的舞台上,一曲清脆的童声《七色光》唱出童年梦幻般的多彩世界,同时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一对莞城姐妹花演绎的双簧《金盆洗脚》将幽默风趣的方言发挥得淋漓尽致,惹得现场评委与观众捧腹大笑。紧接着,钢琴演奏、拉丁舞、爵士舞、朗诵等个个节目精彩不断,每一位小选手各自尽情地施展才艺,将现场氛围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由来自常平选手刘美欣带来的《民族舞》其扎实基本功与出色的舞蹈表现,以及对舞蹈艺术的热爱赢得现场评委的极高赞誉,最终顺利摘得本场少儿才艺总决赛的桂冠,成功晋级南区总决赛。

在颁奖仪式上,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令根表示,一直以来,东莞平安人寿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希望通过举办这种大型的客户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其中,共同陪伴并记录孩子欢乐的成长,为建设文明东莞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 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