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银汉游戏嘉年华百万重金打造玩家盛宴

   日期:2013-07-17

广州2013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一年一度的银汉游戏嘉年华暨年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银汉游戏嘉年华盛况空前,精彩亮点不容错过:明星璀璨,特邀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担任嘉年华司仪;银汉拳头产品《时空猎人》大放异彩,年度新品重磅发布引发行业关注;嘉宾云集,除汇聚百名玩家代表外,更有百名行业精英、媒体代表出席,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明星主持人李维嘉助阵2013银汉游戏嘉年华
明星主持人李维嘉助阵2013银汉游戏嘉年华

今年的银汉游戏嘉年华主题为“银汉游戏,快乐升级”,不但是历届以来参与人数最多、会议规格最高的一次,同时也是历届银汉游戏嘉年华参与产品最多的一次,大会内容最为丰富的一次。不但有明星产品《时空猎人》的强势加盟,而且还包括玩家答谢晚宴、新品发布会、游戏宝贝现场决赛、明星玩家颁奖典礼等精彩内容。其中,在网络上关注度最高的“2013银汉游戏宝贝评选大赛”,将在嘉年华晚会现场进行总决赛,30名入围佳丽将化身舞台精灵,各施才艺争夺年度冠军。而《时空猎人》、《西游ol》和《梦回西游》各大竞技赛事优胜者、优秀公会代表、幸运玩家代表等,这些游戏中的强者在现实中碰面,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为所有玩家精心打造的盛宴,当然少不了丰富的奖品。现场不但会送出早前公布的苹果 MacBook Air、iPhone5、iPad mini 等数码大奖,更有现场100份“神秘大奖”,总价值30万元人民币。而这些丰厚的奖品都是用来回馈所有支持银汉游戏的玩家。当然,没能到场的玩家也不必灰心,更多奖品将会通过线上活动发放,继续关注银汉游戏旗下《时空猎人》等游戏的相关微信、微博、论坛,有机会赢取各种奖品。

7月20日,银汉游戏嘉年华将与千万玩家共同见证一场行业空前的快乐盛宴。

消息来源 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