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狮子婴幼公学1岁9个月学生成功报读伊顿

   日期:2013-07-17

广州2013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狮子婴幼公学再传喜讯,1岁9个月的学生小祖成功报读了英国顶级贵族名校伊顿公学,并获得了该校的预留学位确认书,一切顺利的话,小祖将会在2025年入读伊顿公学。事实上,小祖已经成为史上年龄最小的成功报读伊顿公学的中国儿童。

小祖获得的哈罗公学预留学位确认书
小祖获得的哈罗公学预留学位确认书

 

在此之前,@狮子婴幼公学 已有数位学生成功报读了英国顶级贵族名校:2岁7个月的丫丫报读了英国学术排名第一的女子学校 Wycombe Abbey School、3岁的睿睿报读了哈罗公学、4岁的力力报读了伊顿公学……

英国贵族名校需提前十年“预订”学位

为什么孩子这么小就去报名,有必要吗?这是很多家长的疑惑。其实,及早报名是成功报读英国顶级贵族名校的关键。英国私立贵族中小学没有最早报名年龄的限制,而顶级贵族名校(中小学)招生名额大多在孩子3-4岁前就已被抢占一空。

比如伊顿公学,在普通的入学考试中,伊顿公学的录取比例每年都固定在4:1左右。这样的录取激烈程度,甚至比不上广州普通的小升初的学校的激烈程度。但实际上,竞争在报名的时候就开始了。许多英国本土的家长,在孩子2-3岁甚至刚出生的时候就开始去伊顿公学报名了,这样孩子才有机会在12-13岁的时候参加入学考试。如伊顿公学每年大概录取250名学生的话,那每年能参加考试的只有1000名左右,报名是额满则止,并不是设定一个截止日,这与中国的招生制度截然不同,只要在报名截止日前报名都可以。

提前10年预定学位,是英国顶级贵族名校的惯例。

狮子婴幼公学:英国顶级贵族名校直升保荐通道

英国顶级贵族名校让国内家长向往,而这些学校现在也越来越重视来自中国的学生,他们意识到现在中国家长里有足够多的人具备相应的经济实力,另一方面,学校也希望通过国际学生的多元化让英国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国。

英国顶级贵族名校对生源质量要求高,虽然有“出生就报名”的传统,但这是针对英国公民而言的,因为英国的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都是在英国接受教育,优质的教育保障了孩子的素质。而这些顶级贵族名校并不了解中国孩子所接受的教育的情况及质量,所以不敢冒然让中国孩子出生就报名。

在中国,狮子婴幼公学率先引进英国教育监管制度,是目前中国唯一由英国 Prospects Education Improve(PEI,英国教育标准局 Ofsted 授权的独立的第三方教育监管机构)监管的婴幼儿教育机构,并与英国历史最悠久、最受推崇的私立教育咨询机构 Gabbitas 合作,为中国0-6岁儿童提供英国顶级贵族名校直升保荐通道,为家长们提供客观、全面、专业的教育资讯和教育规划指导服务。

为了满足英国顶级贵族名校能够招收到符合标准的优质中国生源,Gabbitas 提出0-6岁儿童在狮子婴幼公学连续学习满三年,即可获得英国顶级贵族中小学预留学位的“英国贵族名校直通车”计划,这是报读英国顶级贵族名校规划的第一步。

(*文中人名为化名)

消息来源 狮子婴幼公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