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国ARM公司与达内合作在中国推出嵌入式培训课程

   日期:2013-07-17

 

北京2013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15 日,达内IT培训集团与英国ARM公司在北京对外宣布:达内公司将直接引进ARM公司的原厂技术和培训教材,依托达内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全国80多家中心的优势,为ARM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及其它嵌入式技术公司培养具备国际认证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英国ARM公司亚太区项目经理杜昕先生为达内CEO韩少云先生颁发培训合作伙伴授权牌
英国ARM公司亚太区项目经理杜昕先生为达内CEO韩少云先生
颁发培训合作伙伴授权牌

达内IT培训集团CEO韩少云先生和英国ARM公司亚太区项目经理杜昕、中国区销售经理徐亚涛莅临活动现场,并交换签约协议、合影留念。

达内IT培训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高端IT培训机构,在嵌入式培训领域有着很强的影响力。此次达内与英国ARM公司的联合,就是希望通过与世界著名技术厂商合作,进一步打造国内领先的嵌入式培训。

达内IT培训集团CEO韩少云先生介绍:“为了加大国内高端嵌入式人才的培养,让学员在达内学习到国际领先的嵌入式技术同时有机会获得国际考试认证,其专业的技术能力得到国际厂商的肯定,从而实现其未来美好的工作前景及职业发展,正是本次我们与ARM公司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的初衷。”

英国ARM公司杜昕介绍:“达内IT培训集团是一家非常优秀的IT培训机构,每年有很大的招生量、完善的IT课程体系、雄厚的师资实力,我们希望通过与达内的合作在中国更好地传播ARM技术,培养更多优秀的嵌入式国际化人才。”

ARM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知识产权(IP)提供商,成立于1990年,并因此在数字电子产品的开发中处于核心地位。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都在广泛使用ARM技术,应用领域涉及手机、数字机顶盒以及汽车制动系统和网络路由器等。

“ARM®认证工程师”(AAE)项目是一个全球性认证项目,软件及硬件工程师可通过该项目成为“ARM认证工程师”。该项目提供可靠、全面的行业资质证明,雇主可将其用作聘用新员工及衡量培训与发展项目成效的质量基准。

凭借AAE认证,工程师可以从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上脱颖而出,并证明其拥有成功设计和实施市面上最先进的低功耗、高性能微处理器技术所需的各项技能。

该项目设置多门考试,测试范围和详细程度各不相同:从ARM架构基础知识到更加专业的ARM技术知识,例如,图形、安全、微控制器和物理IP。该项目的首场考试旨在考察有关ARMv7-A/R架构的软件方面内容。

达内IT培训集团一直致力于嵌入式领域高端技术的培训和推广,培训课程涵盖了嵌入式系统的各个层面,从顶层的应用开发到底层的设备体系结构,课程体系十分全面,ARM应用开发系列课程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作为国内领先的嵌入式培训机构,达内自成立以来一直走高端嵌入式培训路线,培训对象主要锁定理工和计算机专业大学生,每年给嵌入式行业贡献数以千计的优秀工程师,其领先的课程内容、雄厚的师资实力给培训学员留下深刻印象。

消息来源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