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tatPro宣布与互动数据公司合作

   日期:2013-03-20

  通过StatPro Revolution应用商店提供固定收益评估数据

  Marketwire 2013年3月19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AIM)上市、为全球资产管理业提供基于云的投资组合分析与数据解决方案的供应商StatPro Group公司(AIM:SOG)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数据供应商互动数据公司(Interactive Data)结成新的合作伙伴。

  通过将互动数据公司屡获殊荣的固定收益评估数据整合到StatPro基于云的投资组合分析平台StatPro Revolution中,StatPro的客户现在可以访问280多万个固定收益债券的评估价格数据,包括投资级和高收益企业与主权债券、证券化债券以及美国市政债券。

  评估价格数据按投资组合计费,可从StatPro Revolution应用商店获得,且可在StatPro Revolution中被方便地加入到现有投资组合中。客户在StatPro Revolution应用商店获取数据后,可通过StatPro Revolution获得一站式数据与分析服务。

  StatPro首席执行官Justin Wheatley表示:“此次与互动数据公司的合作使我们显著扩大了StatPro Revolution的数据覆盖面。看到这样一家大数据供应商支持通过在线平台发布投资组合价格数据,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能够通过StatPro Revolution向客户提供互动数据公司的固定收益评估价格数据,意味着客户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得到他们想要的所有信息。”

  互动数据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价格及参考数据部总监Anthony Belcher评论说:“投资组合报告及新会计标准对透明度要求日益提高,为了更好地管理投资组合和评估过程,越来越需要高品质的固定收益评估数据。通过合作伙伴协议,StatPro的资产管理客户现在可以快速、方便地访问互动数据公司被全球数千家金融机构所广泛使用的固定收益评估数据。”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tatpro.com  。

  关于StatPro

  StatPro是面向投资领域提供投资组合分析服务的全球提供商。公司的云服务提供重要的投资组合业绩、归因和风险分析,每天有数以百计的投资领域专业人士使用公司的云服务直接或通过基金管理人/合伙人完成综合分析、报告和发布工作。

  公司已有近20年的从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公司认为投资分析既复杂,又简单、可靠和有用。StatPro的数据范围包括全球证券、全球债券、全球共同基金、大部分指数体系、外汇利率和市场分类等等。

  StatPro已从1999年经常性营收不足100万英镑发展到2012年12月底营收在3000万英镑左右,目前续费率约为93%。2000年5月,StatPro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2003年6月转到另类投资市场(AIM)。集团在欧洲、北美、南非、亚洲和澳洲有业务运营,在全球30个国家大约有350家客户。

  关于互动数据公司

  互动数据公司(Interactive Data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数以千计的金融机构和活跃交易商以及数以百计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在使用公司的固定收益评价、参考数据、实时市场数据、交易基础设施服务、固定收益分析、桌面解决方案和网络解决方案等。互动数据公司的服务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任务关键型功能,包括投资组合业绩评估、合规、风险管理、电子交易和财富管理等。互动数据公司在全球各办事处有2500名雇员。

  价格、评估和参考数据在美国通过互动数据价格与参考数据有限公司提供,在全球其他地方通过互动数据(欧洲)有限公司和互动数据(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提供。

  有关互动数据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activedata.com

  联系方式:Rachael Cooper

  rachael.cooper@statpr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