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USANA Health Sciences获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

   日期:2013-03-20

 

USANA Health Sciences 荣获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最佳营养补充品奖

USANA 连续第二年获奖

盐湖城2013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性营养品公司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NYSE: USNA)在2012年成为获得《资本》杂志“杰出企业成就奖”最佳营养补充品的第一个品牌。USANA 的香港市场今天很高兴地宣布他们连续第二年荣获这个知名奖项,并在3月11日的第13届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颁奖典礼中接受表扬。

USANA 亚洲及大中华区总裁胡伍小碧表示:“这个奖项肯定了 USANA 通过科学与技术生产最优质营养补充品的使命。连续两年获得这项荣誉,证明 USANA 在卫生与健康行业中持续努力追求卓越。”

“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公开表扬年度中在重大贡献和成就上表现出色的香港企业。

详情请参阅 USANA 最近获得的知名奖项。

USANA 简介

USANA Health Sciences (NYSE: USNA) 创立于1992年,总公司位于盐湖城,是一家在自家 FDA 注册药厂生产优质营养品、个人护理产品、体能与体重管理产品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其产品均由公司的得奖科学家团队所研发,且经过 NSF International 测试,目前有超过600位职业运动员使用;并在18个国际市场直接销售给优惠顾客和特许专营商。

USANA 在 ConsumerLab.com 的2013年维生素和补充品用户调查中获得直销品牌客户满意度评级第一名。连续四年荣膺《Outside》杂志“最佳职场”的 USANA,已赢得100多项全州、全国和国际奖项,包括犹他全州之冠奖、Stevie 大奖、澳洲商业大奖、《NutriSearch》编辑的最爱等等。详情请参阅 USANA 网站(www.USANA.com) 和 USANA 真正健康基金会网站 (www.USANAfoundation.org/)、通过 USANA 官方博客 (www.whatsupUSANA.com) 随时得知最新消息、到 USANA 的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SANAhealthsciences) 加入粉丝团、或到 Twitter (@USANAinc) 关注 USANA。

媒体联系人:Ashley Collins
公关、社交媒体及传播部执行总监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
电话:(801) 954-7629
电邮:media(at)us.usana(dot)com

消息来源 USANA Health Science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