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狮子婴幼公学组织史上最豪华家长团赴英考察伊顿

   日期:2013-03-20

 

广州2013年3月20电 /美通社/ -- 史上最豪华家长考察团,狮子婴幼公学家长团即将赴英国考察顶级贵族名校 --世界第一贵族名校伊顿公学。此次考察行程以深入访问英国顶级贵族名校为主,为子女留学物色适合的学校。

参加这次赴英考察活动的30位家长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精英,有著名企业的董事长,也有财富雄厚的富豪。由于这次活动英国校方严格控制人数,报名者需经校方认可,所以要对报名者进行审核。此活动是以“为中国企业家0-6岁子女提供家庭统合教育”闻名的狮子婴幼公学组织的。

 

狮子婴幼公学家长2013伊顿观摩团
狮子婴幼公学家长2013伊顿观摩团


伊顿公学首次接待中国家长组团式访问

英国顶级贵族名校向来不轻易对外开放,而本次活动所访问的顶级贵族名校之一 -- 伊顿公学,这次是数百年来首次接待中国家长组团式访问。伊顿公学由亨利六世创办于1440年,是英国最顶尖的公学名校之一,以“精英摇篮”、“绅士文化”闻名世界,被公认是英国最好的中学,是英国王室、政界经济界精英的培训之地。曾就读的名人包括:威廉王子、哈里王子、戴维.卡梅伦、鲍里斯.约翰逊及18位前首相等。伊顿公学作为英国王室继承人的培养基地,令出身普通的人可望而不可及。

狮子婴幼公学十数年专注于中国企业家群体0-6岁子女的成长需求研究,为企业家子女提供以家庭为核心的“家庭统合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中国唯一由英国 Prospects Education Improve(英国教育标准局 Ofsted 授权的独立第三方教育监管机构)监管的婴幼儿教育机构,由英女王钦授皇家司令勋章、英国国家总督学 Christine Gilbert CBE 担任总督学。同时,狮子婴幼公学也是英国加比达斯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而加比达斯是英国拥有百余年历史、最受推崇的教育机构之一,为英国王室、法国总统及欧洲各界名流提供服务。

狮子婴幼公学负责人表示,这次赴英考察顶级贵族名校之行,公学4位家长将与伊顿公学校长面谈子女报读事宜,所以伊顿公学才破例接待中国家长组团式访问,此次活动将邀请中国著名教育学家、蒙氏教育中国第一人孙瑞雪同行。

中国富豪父母赴英考察为子女留学做准备

英国顶级贵族名校为什么这么受中国富豪父母的青睐?

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其众多名校的巨大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国富豪及名流子弟,而中国富豪父母,更是想将子女送到顶级贵族名校就读。对富豪家庭来说,孩子的教育至关重要,因为它关乎家族的传承和兴衰。但是,中国流水线生产的教育制度没法满足富豪家庭孩子教育的个性化需求。数不胜数的中国“富二代”教育失败案例,足以让有远见的富豪家庭父母警醒,他们另辟蹊径,将目光放到了英国。

但是对于英国顶级贵族名校,究竟何时应该开始准备,何时开始申请,很多家长并不是很清楚,往往因此而错失了最佳的申请时机,不能进入最理想的学校。

狮子婴幼公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家长考察团是深入访问英国顶级贵族名校,与贵族名校的校长们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了解贵族名校的教育理念、招生模式、学生生活管理理念等,解读贵族名校人才辈出的奥秘。通过深度的考察,让富豪家长们接触学校的主要教学人员,更能够为子女选择适合的学校。

孩子2岁就申请注册英国贵族名校

这次赴英考察的家长的子女都是0-4岁的,其中一位女儿只有2岁的母亲表示,报读英国顶级贵族名校越早越好,这次赴英考察就是为了给2岁的女儿报读某贵族名校的。有家长反映,在儿子3岁时就填表注册了伊顿公学,但连续3年都没有收到伊顿公学的任何回复。

孩子这么小就申请注册英国贵族学校,有必要吗?狮子婴幼公学负责人表示,英国顶级贵族名校的学位是非常有限的,越早申请注册就越有机会得到学位,而伊顿公学每年都收到非常多的报名申请,但是,伊顿公学对报名学生及其家庭背景都有严格的审核标准,只有通过非常有影响力的个人推荐才有可能报读成功。


 

消息来源 狮子婴幼公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