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阿迪达斯屡诉“阿迪王”商标侵权未果 换“被告”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3-20

  3月15日上午,北京市一中院开庭审理了阿迪达斯关于“阿迪王”商标侵权一案,而在本次诉讼中与之前阿迪达斯就此商标纠纷提出的诉讼不同的是,这一次被告由“阿迪王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华珠鞋业有限公司及其经销商”变成了“商标评审委员会”。而阿迪王公司以第三人的身份出席本案。

  据悉,阿迪达斯在以往对于“阿迪王”商标侵权诉讼的焦点都集中在阿迪王公司对于“阿迪王”商标的专用权及阿迪王公司存在着不正当竞争,多次诉讼均未有结果。原因在于,阿迪王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经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员会审查,该商标在鞋服等商品上核准注册,是属于合法商标,阿迪王公司对其享有使用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