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FxPro强调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

   日期:2013-03-20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3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于今天重申其致力于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长期承诺。在其过去两年中采取多项举措的努力下,FxPro 将自身定位为首选的外汇经纪商,致力于最大程度保障客户及其资金的安全。

在两年多前,FxPro 决定仅使用支持客户独立账户的投资型全球性银行(目前为英国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和摩纳哥瑞信银行 (Credit Suisse)),并对这些银行不断进行评估。FxPro 在外汇行业拥有的优势和良好记录为采取该举措提供了支持。

此外,FxPro 2012年在英国扩大了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允许的授权范围,从而支持其在英国设立的独立实体部门可以持有客户基金。在可能的情况下,客户还可以选择在何处开设其交易账户,以及将其资金存入想要的银行。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评论时表示:“长期以来,我们认识到客户的需求,即为其资金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和保护。我们仍然相信,我们所采取的多项措施将使 FxPro 在全球外汇行业占据领先地位,并将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作为我们的核心使命。”

致媒体

FxPro 简介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是迅速增长的外汇市场中屡获殊荣且日益壮大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为1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先进的交易工具和卓越的客户支持(一周五天、一天24小时)。该公司通过对人员、创新和技术进行投资,并提供领先的外汇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客户的首选。

FxPro 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授权和监管,执照编号为078/07。

FxPro UK Limited 在英国由金融服务管理局授权和监管,注册号为509956。

公司网址:http://www.fxpro.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媒体关系部
FxPro
电话:+44-(0)20-7776-9720
电邮:pr@fxpro.com

消息来源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